遵义拼团购房16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三千旅居品茗游蓉:遵义首次文旅行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10-15 16:14: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秋色平分景苍茫,秋游出行心情爽,12日早晨9点30分,期待已久的客户们早早抵达车站与三千旅居一起共享本次成都之旅,三千旅居·遵义项目首批次文旅环行盛大启幕!

国色天乡作为成都本土主题乐园的代表名片,成为本次成都之旅第一站,欧洲建筑的异域风情与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让大家玩得淋漓尽致,狂欢之余,鹭湖宫的独特的建筑风格、超大面积的绿化、完美的物业服务让大家的看观体验得到满足,有了玩当然少不了吃啦,接着,大家来到当地最地道的卤菜饭店,香气四溢的卤味冲击着每一个人的味蕾,鲜美的卤肉勾起众人的馋馋食欲,大家尽情的品尝着美食,互相谈论着欢乐的体验,第一站的旅途圆满结束。

国色天乡合影

游览鹭湖宫

清晨薄雾萦绕,微风中带着一丝晨露的味道,众人在鸟儿的啼鸣声中相继苏醒,带着美好的心情开始了第二日的欢乐之旅,进入被誉为中国高端中式建筑群教科书的芙蓉古城,映入众人眼帘的是清幽、古朴的城楼与园林,穿梭其中,仿佛穿越到了古代,享受了一番古人的住宅趣味,就在大家还沉浸在这份古色古香中的时候,汽车已经缓缓抵达青山园,青山园是个度假与养生并存的居所,大家纷纷被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感染,认真的跟着道家老师学习养生太极,也被茶艺师精彩的表演所震撼,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实在令人感叹,转眼已是下午,此时已经抵达青城山,远远望见“青城山下幽”几个字,“自古天下青城幽,寻仙问道志终酬”,当再次回到青山园时,不经感叹:这就是岁月静好了吧!

芙蓉古城合影

青城园

青城山

第三日,在充满了文化气息的青山园享用早餐后,众人前往本次成都之旅的最后一站——元通古镇,浓郁的江南水乡味道、镇上简单静谧的慢生活都让人心旷神怡。深深的庭院,诉说着古镇的故事,让大家对本次成都之旅流连忘返。

悠久历史的元通古镇

不仅如此,三千旅居还特意为客户准备了精心的伴手礼,本次三千旅居带访客户身临其中,体验三千旅居生活方式,让客户享受地道慢成都,然而三千旅居并不会止步于此,三千旅居将布局世界3000家,在全世界各地呈现良好便捷舒服的“旅居酒店”,实现全球换住,满足人们“环游世界”的心愿。

世界有多美,跟着三千旅居去~

建面38-87㎡ 酒店带装修公寓

游世界 换财富

购房热线:0851-28769111

地址:中国·遵义·新蒲新区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