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92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遵义市的成品房新政

发布时间: 2018-10-15 13:20: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根据《遵义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推行成品住宅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市政府在2018年6月13日研究决定对中心城区(红花岗区、汇川区、播州区、新蒲新区、南部新区)住宅建筑面积在3万平方米以上(含3万平方米)的新建商品住宅项目(三层及以下低层住宅除外)和保障性住房一律推行成品住宅建设。


成品房推出的初衷是通过开发商统一设计、统一生产、统一配送和统一装修等一整套动作实现节能减排、推进绿色安全施工、提高住宅工程质量和改善人居环境的目的。大力推行成品住宅建设,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是遵义市政府推动建筑业和房地产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为市民打造良好生态居住环境的一大新政。

成品房交付是大势所趋,自1999年国务院初次 提出发展带装修房,一线城市成品房比例已经占到市场的80%以上,今年上海、成都、海南等省市提出一定时期内“100%全装修”的政策更是印证。包括万科、中海、融信、旭辉、碧桂园、龙湖等在内,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都已经将带装修房作为标配投入了市场。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成品房?和带装修房又有何不同呢?

成品房是指基本达到入住条件的住宅。成品房需按照土建工程和室内装修一体化设计实施,在房屋竣工验收、交付备案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铺装或装饰完成,套内管线终端及开关插座、门窗、厨房和卫生间设备全部安装到位,基本达到入住条件。

带装修房是指房屋的隐蔽工程、基础工程、装饰工程、装饰用品等都需开发商完成,能直接拎包入住的房屋。从这个程度来说,带装修是成品住宅的精品版、加强版。比较起来,成品房在降低装修支出、减少噪音污染的基础上,更能满足房主的个性化需求。

成品房和毛坯房比较起来,又有哪些优劣势呢?一张图让您根据自身条件、经济实力和买房目的来判断到底哪一种更适合您。

新蒲新区思乐为置地广场重金聘请深圳中装设计院设计师为住宅量身打造最优方案、反复打磨,与国内带装修行业领头上市集团合作,力求打造遵义高品质成品房标杆。思乐为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植入住宅设计之中,2梯4户的高梯户比、无障碍电梯与坡道设计、每一栋楼之间超大楼间距、所有户型南北朝向充足采光以及无遮挡观景视野都将为用户带来更有质感、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同时造园也别具匠心,住宅与商业独立的院落景观设计,形成一个点式与带状景观相辅相成的景观体系,四季景色各异,每一天都充满诗意。

思乐为置地广场一期还将推出潮玩商街,现已敲定大型超市和影院,特色餐饮、儿童乐园、教育休闲及购物等业态将会为新蒲新区带来国际化、艺术范的商业体验。后期还将有高端住宅、写字楼、购物中心等精工产品陆续面世,将艺术、自然、潮流、文化融为一体,造一座有趣、有料、有品的生活潮圣地。前商业后住宅,小区业主既可近享繁华,又可隔离喧嚣。

思乐为置地广场位于新蒲新区核心地段,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北距遵义市政府、天鹅湖、中央公园和中轴线900米,南离湿地公园1.2公里,毗邻林达阳光城、新蒲老街和遵义CBD金融中心,四面临街,尽享优越便利交通和人流优势。遵义向东,生活在此。一城宠爱,活乐生香。在思乐为置地广场,生活是我们不变的初心,期待与您诉说美丽的故事。

思乐为置地广场

主力建面约116-137㎡城心华宅静待品鉴

置业热线:0851-2866 6636

招商热线:0851-2883 7999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