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保利中心写字楼:租客已到,坐等房东大驾光临!

发布时间: 2018-10-14 17:21:29

来源: 保利未来城市

分类: 楼盘导购


写字楼作为企业的名片,不仅只是提供一个办公场所那么简单,一个优质的写字楼,能对企业的成长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项目实景图

保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建面约68-134㎡灵动创富空间,南部新区商务引擎,赢赚遵义城市财富。

五大支柱产业成型

保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建面约68-134㎡灵动创富空间,所处的南部新区以“遵义智造”为引领,现已构成新能源轿车、高端配备制作、医药大健康、新材料、电子信息五大支柱产业。产城融合的强势商务消费,即将在这里成型。

项目实景图

中心之上的财富巨献

保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建面约68-134㎡灵动创富空间,引领南部新商务进入甲写时代。借势保利未来城市的城市综合体效应,自身升值与旺盛的租赁需求获得双重收益,更因商圈的不断成熟,价值不断上扬。

项目实景图

高端租客源源不断

保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建面约68-134㎡灵动创富空间,坐享红花岗区与播州区两大行政区上百万人的商务需求,源源不断的受到周边高端企业的慧眼青睐。世界高度的资本峰层,已在保利中心成型。

网络示意图

挑高11米/450㎡星级商务大堂

保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建面约68-134㎡灵动创富空间,拥有空间感极好的11米挑高大堂,独具匠心的450㎡大堂设计,商务空间气派非凡。搭配高档天然石材地面、墙面,丰富的细节与人性化设计,入驻于此,让你的企业倍有颜面。

项目实景图

3.9米殿堂级层高

保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建面约68-134㎡灵动创富空间,致力于构筑鼎级写字楼的人性化设计,以3.9米阔绰层高,力图体现更加开阔的办公空间和气度,实现遵义高端商务人士的空间梦想。

网络示意图

7梯12户锋速配置

商业,分秒即财富。保利中心5A甲级写字楼,建面约68-134㎡灵动创富空间,7部锋速电梯12户的豪奢梯户比,全面助力企业运营效率,推动城市商务高速运行。在上下之间,尽显从容,笑看城市风云际会。

项目实景图

随着保利不断成熟,地段价值的不断涌现,保利中心现已入驻多家企业,即买即赚的投资机会就在眼前,敬请把握。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