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开盘热销!中庸新天地黄金独权准现铺一铺难求

发布时间: 2018-10-13 17:31: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13日,全遵义人翘首已久的中庸新天地首批黄金独权现铺,终于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因其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消费实力可观,中庸新天地首批次商铺开盘当天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到来,颇受追捧。

早上9点左右,中庸新天地销售中心内就已经聚集了众多前来购铺的置业者。10点拉开抢铺大战帷幕,在1个多的开盘选铺仪式中,不断有成交者吹响胜利的“号角”,有的置业者甚至买下不止一套商铺,由此可见本批次商铺在置业者中有着极高的吸引力。

开盘现场

众所周知,中庸新天地经过一年多的销售,1015户住宅已全部售罄,商铺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成绩,它有着自己的“热销秘籍”。

秘籍一:坐享黄金地段,商铺未来升值可期

中庸新天地项目雄踞温州路,与南宁路、洛阳路、银川路围合,凤新快线加速修建中,交通五纵五横布局,出行便利速通全城;高速畅行西南,高铁全面融入黔、渝城市经济圈发展,遵义更是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双飞”城市。未来升值空间无限。

项目区位图

项目毗邻1964文化创意园、游客集散中心、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三大微商圈;五中、十二中分校等教育资源,周边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社区医院等配套应有尽有;3km范围辐射老城商圈、丁字口商圈、上海路及南京路片区等。临街独权旺铺,尽享主城区一站式醇熟配套。

秘籍二:商铺灵活多变,投资风险小

据了解,中庸新天地首批次推出的商铺均为超高层高、买一得二的高性价比临街准现铺,灵活性高,商家可根据师生、游客、小区生活便民服务等方面规划业态经营。且商铺面积多样,让各种业态的商家在中庸新天地都能找到面积合适的商铺,投资低、风险小,收益高!以后随着澳大利亚雅阁酒店等主力商家的开业,还将会吸纳更多市民前往购物,以后整个中庸新天地的商业氛围将十分浓厚。

商业效果图

商业效果图

秘籍三:社区学校环伺,享主城区百万人潮

商铺的兴旺与否,还要取决人气,拥有人气汇集的旺铺必然会是众多投资者的择优之选,中庸新天地临街旺铺不仅坐拥自身为数众多的消费力、更是紧邻高桥、老城区等多个生活区。

再者,遵义地处成渝黔中经济区走廊的核心区和主廊道,黔渝合作的桥头堡、主阵地和先行区;是黔川渝三省市结合部中心城市,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按川黔渝中心城区,规划湄潭、绥阳撤县设区、习水撤县设市发展,着力构建500万人口的“大城市、大遵义”都市圈。中庸新天地傲居主城区核心,庞大稳定的人口基数必将会为商铺的经营提供稳定的消费群体,保障高频次的消费。

此外,中庸新天地更是紧邻市实验幼儿园第一分校、遵义五中、十一中分校(在建中)等学校,拥有稳定的师生消费源,客流量旺盛。

市实验幼儿园第一分校与项目仅一墙之隔

秘籍四:工程进度神速,财富大门即将开启

中庸新天地自2017年3月开建,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项目仅用一年多的时间便将高楼大厦平地而起,在温州路建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目前,8栋住宅交房在即,小区园林景观雏形已现,风情商业街外立面即将呈现,相信再过不久,今天购买商铺的业主们就可进店装修,开业财源滚滚来!

住宅交房在即

小区园林景观已初具规模

风情商业街部分外立面已呈现

项目动态:11号楼底商盛大开盘。建面约15㎡起黄金独权现铺,超高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即买即收益。开盘限时四重惠:1.交2万抵5万,2.开盘特惠98折,3.一次性93折、按揭98折,4.准时签约再享99折。错过不再,您值得拥有。

项目地址:温州路和南宁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