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房产投资不是有钱就“不赔”的,市场原则不可忽略!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33:08

来源: 盛京宅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作为一种投资方式,至今仍不落伍。一方面房价下跌的趋势目前已经停止,房市回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房子依然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另外一方面,相对于股市而言,买房投资房产,是一件风险相对较低的理财行为。因为房子作为固定资产,即使贬值,也会留存其固有的价值,而房子作为资源型产品,其需求量短期内是不会下降的。在此,总结了“买房八原则”,这八条买房原则将保您在房市中不赔。

1、想炒短线,想一夜暴富,就别碰房子

房子以后是中长期抗通胀工具,如果你不想持有10年以上,就别投资房子。

2、跟有钱、有权的人做邻居,你的房子也可能持续升值

这适用于中国,也适用于美国、英国。你的邻居会给你带来资源(比如好的学校),赶走一切利空房价的因素(比如垃圾场),你选择之后,只需“坐轿子”,邻居们帮你抬。

3、有权、有钱的人集中在哪里?

当然是核心城市、好的地段。最不用动脑子的方式,就是到一线城市中心区买房子。

4、去”有人口增量“的城市买房,不要碰人口流失地区的房

中国人口增量中心在哪里?从过去5年看,有“三大三小”6个中心。三大中心是:北京及其周边城市,上海+苏州,以及深圳+东莞+惠州。三小中心是:厦门+泉州、郑州、长沙。这可能超乎你的想象,但的确是统计出来的结果。

5、有些城市很光鲜,但人口严重流失,千万小心

比如大连,过去5年中在42个大中城市里人口流失最严重,这超出我们所谓的“常识”吧?其他人口流失比较明显的大城市有:贵阳、太原、兰州、哈尔滨、长春等。按照百分比,人口增长最快的10个城市依次是:厦门、上海、廊坊、东莞、深圳、苏州、郑州、北京、长沙、泉州。

6、商业物业未来变数巨大,投资要谨慎

尤其是场内铺,传统商业中心的天价铺,以及郊区的写字楼商铺。“一铺养三代”的甜蜜时代结束了,现在即将进入“三代养一铺”的悲催时代。

7、如果以人民币计价,在有人口增量的大城市,其中心区的普通住宅,基本上会一直上涨

如果出现明显下跌,那中国经济必然是出大问题了。这种下跌的时候,往往是抄底的时候。如果你不打算配置国外资产,没有能力创业,不愿意蹚股市的浑水,这种房子就是你长期投资的最佳选择。

8、未来10年,以美元计价,中国的房价会大幅波动,或会大跌

但以人民币计价,基本上没有跌的可能。如果你买了之后,20年之内都不打算卖,那么恭喜你,这可能比配置美元资产还靠谱。为什么?因为中国人多,发展潜力大,城市模式跟欧美不同,而且中国很难长期陷入中等收入陷阱。

推荐阅读:

开盘在即:10月13日大城将启,林达阳光城大美绽放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去的地方:三千繁华·旅居蓉城现已开启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