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实地·蔷薇国际| 成品房价格已破8000,您还要错过最后6000+的毛坯房吗?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4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国庆假期余额已用完

随之上班日强势回归

十一长假,7天时光一晃而过,小编已从假期的状态中恢复过来~想必很多人都还在惆怅为什么假期过得如此之快~

在举国欢庆的好日子里,人们谈的最多话题就是买房!搭出租车,司机闲聊买房,亲戚朋友聚会聊的也是买房,甚至于国庆期间婚礼上的新人,讲的也是他们在一起买房经历的种种,到底买房有多大魔力?

自7月下旬遵义市政府推行成品房政策至今两个多月过去了,遵义楼市已然发生天翻地覆变革,早前《即将绝迹的毛坯房》一文,预测红城楼市将跳过7000+直接迈入8字头,不幸言中,尚且低估了毛坯房所带来的涨价风潮,如今遵义成品房已突破9000+大关,上万已是必然……本就库存不多的毛坯房所剩无几,遵义置业者们该何去何从?

成品房大时代已经到来

首付提升是会呼吸的痛

成品房的全面普及,对于刚需购房者的资金压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首先,成品房总价的提高,导致首付会变高。按照市场一般成品房带装修成本,每平米提高1000元,那就是7500元/㎡,按首付3成计算,毛坯房首付为19.5万,带装修则为22.5万,这就产生了3万的差距,总价更是相差了10万多!

央行降准地产上行

人民币贬值下的涨势风潮

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央行释放重磅消息!降准释放7500亿流动资金,而人民币贬值8.8%。在此大背景下,不动产保值与增值效应凸显,楼市也或将迎来新一轮涨价风潮,实际说到遵义楼市上,如今已高达9000+的房价或许无需多时就将轻松迈入万元大关!

全省最大规模棚改计划

造就大批量刚需置业者

近两年,遵义最热的话题恐怕就是棚改了吧。继17年全市棚户区改造计划任务居全省首位后,今年遵义市棚户区改造计划任务为78821户。再次名列全省第一。全省最大规模的棚改计划,也造就了大批量刚需置业者,无疑对红城楼市的疯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实地最后毛坯高层 

10月14日收官巨献

据悉,实地·蔷薇国际也将迎来最后一批毛坯高层品质房源的发售!10月14日即将盛大开盘,最后毛坯高层收官巨献。购买6000+毛坯房的最后机会,红城置业者们不容错过!不仅是 少有的毛坯房源,作为实地深耕红城5载、4年销冠、服务红城17000户业主的明星楼盘,实地·蔷薇国际所具备的核心优势更是遵义置业者们绝佳购房选择!

新蒲城央

实地·蔷薇国际位于遵义未来新中心——新蒲新区,落址红城首个CBD核芯区域,毗邻国际金融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名校教育资源林立、奢华商圈矗立、交通多维便捷,未来轻轨也将接驳于此,开启城央生活新篇章。

生态绿肺守护生活

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地块,外邻151万方新蒲湿地公园青山绿水,内享数万平纯法式臻美园林大境,实地立志打造遵义生态豪宅典范之作。亦是红城健康绿色家园经典大作。

五年大盘 销冠力证

蔷薇国际系实地深耕红城5年TOP系高端大作,连续4年销冠驰名遵义,单盘累计85亿传奇大盘。以高品质产品收获红城人民信赖。

“钱”景无限

据了解,此次开盘除了最后臻品毛坯高层,还将推出一批精品临街旺铺,位居湿地公园首岸,坐拥蔷薇国际社区近2万户业主家庭,辐射周边十万CBD精英消费人群。财富潜力无限!

10月14日盛大开盘 恭迎品鉴

约97-141㎡毛坯高层 

约34-101㎡公园头排商铺

VIP享85折钜惠,少量名额分秒递减!

温馨提示:

1.本物料制作时间:2018年10月11日。推广名:实地遵义蔷薇国际。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以上信息,根据政府现行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而定;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而导致信息变化的,以最终政府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

4.本资料所提及的配置和营造细节各项目有所差异,以各项目实际为准。

5.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6.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