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在遵义本土房开与外来巨头谁是赢家?

发布时间: 2018-10-11 09:53:59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任何一家房地产企业而言,楼市的行走路程都是充满艰辛的,但不管有着怎样的酸甜苦辣,路依然要坚持走下去。也正如此,用“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这句话来形容本土房地产开发公司一点都不为过。

无论是本土企业,还是外来公司,受到市场青睐的都是在房地产市场中取得不凡业绩的开发公司,是代表区域发展的标杆企业。

谁在主导市场?

对于近年遵义房价上涨的主要因素,业内普遍认为:纵观遵义房地产市场,其中投机、投资的成分相对较少,绝大多数消费者购房都是用于自住,这使得遵义房地产市场中泡沫较少,受政策影响也更小。

从遵义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来看,近年遵义房价上涨有其合理因素,经过前段时间的调控,使接近真实的供求关系显露出来,但是,支持遵义房价缓步上升的因素依然存在。如大规模的城市建设带来的拆迁,新区开发,尤其是随着遵义整体宏观经济的走强,这些因素都将是遵义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推动力。

“我们的户型设计非常合理,不仅有尺寸合适的卧室、客厅,还有‘第三空间’,专门用于你未来自由定位,想变成什么就是什么。”

“我们的景观植被大部分都是较为名贵的树种,尽管我们是花园洋房,但是每平方米的景观造价接近别墅,所以是花洋房的钱,买别墅的生活环境。”

“一楼的户型还特别赠送了地下室,有近30平方米,你选择这个单元,不是相当于花1套房的钱买了2套房子?”

在购房者越来越精明、对比选择越来越谨慎的今天,遵义房地产商对市场也越来越“直白”:我有什么,都值得你拥有。

谁最有话语权?

经过市场的的洗礼,迎来残酷的磨炼,遵义楼市又是一片别样的天空,重新洗牌也好,消费者持币观望也罢,这个楼市总归要继续下去,因为城市在发展,城镇化需要遵义楼市大施拳脚。

消费者:真是难以置信,现在房子卖得太快了。我听说最近有几个楼盘开盘,本来打算拿出个集中的时间去看看,后来才发现,不管在哪个楼盘,只要去晚点,必定选不到好房型、好楼层。现在房子卖得好,开发商都不怎么做宣传,等你知道后再去买就晚了。原来还想开发商有较大打折优惠,现在看来是空想了。

售楼员:房子现在不愁卖,可以说有多少就能卖多少。在以前,一个单需要跟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但如今,好多购房者一个星期内一定会下单,更有甚者,当场就会下定金。以往,购房者多会先考察开发商的公司规模,再从楼盘的规划设计、周边环境、户型等方面去考察,细心的客户还会到工地切身感受效果。而如今,只要价格、地段和面积没什么问题,基本上距离成交就不远了。

或许时下对于开发商而言是一个难得的促销机会,但如今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已经开始发生变化,主要是市民和开发商在热闹的各种楼市活动中各自保有的清醒。很多市民认为,买房是一辈子的事,现在开发的楼盘多了,可从地段、环境、配套、户型等各个方面来选择、比较并决定是否购房。市民买房卖房的理性对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作用很大。而不少开发商也认为,对于楼盘销售而言,其品质的提升已经远远大于促销的功效,季节营销的概念逐渐淡化。为此,开发商应该将小区、房屋的品质做足,与其大搞活动拉动销售,不如将自身产品做好,让消费者认知、认同并最终接受产品。

基于这样的理念,不少开发商也不再将销售旺季寄托于某个黄金周或是某一个季节,而只是将这样的时机当作一个展示产品品质和楼盘形象的机会,并扎实做好产品,期望平日里能保持稳健的销售量。

谁是最后的赢家?

本土房地产企业依托自身优势,主打商业地产项目,在遵义本土打造出高端地产项目。

凭借品牌深入人心的优势,一直以来,保利、美的、林达、金科等笑傲江湖。全国如此,遵义也是一样。外埠入遵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不得不首先提到保利,保利·未来城市的开发建设规模相当于建造一座城,还得面对市场的各种情绪,需要多么大的实力与勇气,但保利做到了,也坚持下来了。其次是恒大,东都地产,广信地产,中铁置业,思达置业,实地集团,中建地产,到今天的绿地集团,融创地产,中梁集团,滨江地产,这些外来地产公司在遵义的高端产品,无论是先进的开发理念,还是耳目一新的推广方式,项目的品牌品质,都受到了遵义市民的好评。

“未来的楼市,必将向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业内人士曾如此断言日后楼市走向。的确,在房地产业发展到今天,随着品牌企业、集团公司规模越来越大,他们手中可掌握的资源也越来越多。对众多小企业而言,不变革便意味着被革命,规模发展、多元前进已经成为众多开发企业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销售最能真实反映企业的实力情况,而销售的来源得益于项目的品质以及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对此,业内人士评价,在开发实力要求越来越高的当今楼市,谁的资金实力最雄厚,谁的项目品质最精湛,谁的品牌影响力最强大,谁就能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