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8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新蒲汇21日开业!高端时尚国际品牌任你挑

发布时间: 2018-10-10 10:2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月21日,新蒲汇购物中心即将正式开业。作为遵义首座8万方国际化新奢地标,是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平台,聚拢了国内外众多高端品牌。

新蒲汇购物中心地处市政府核心地,临近CBD商业集群,涵盖周边多个城市配套,引入睿欧旗下GUCCI、BOTTEGA VENETA、Ermenegildo Zegna、BURBERRY、HUGO BOSS、COACH、Givenchy等高端奢侈品牌商家的强势加盟,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星巴克、亲子品牌KAKU、“中国最美书店”钟书阁、潮流时尚配饰澳之冠、网红美食舌尖记忆、釜山料理、和福顺、小肥羊等十余优质品牌首进遵义。

8万方的sinpo plaza

是遵义首座国际化新奢地标商业综合体

众多知名餐饮与休闲娱乐配套在这都能找到

10月21日璀璨登场

开业现场除了各种优惠活动之外,新蒲汇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

【名品拍卖会】

【轻奢时装秀】

一场属于秋日的轻奢时装秀

将浓厚的秋意披在肩头

将氤氲的雾气沾染指尖

sinpo plaza时装秀

给你带来秋日的无限遐想

GUCCI、BOTTEGA VENETA、Ermenegildo Zegna、BURBERRY、HUGO BOSS,这些平时只能在杂志或电视上看到的品牌时装秀,在新蒲汇都可以实现。

新蒲汇购物中心,引入世界时尚国际名品、全球美食、潮流娱乐,打造新蒲新区领先的全客层体验商场。不论是商业地产行业业内,还是广大的消费者都对新蒲汇购物中心翘首以盼,你还等什么呢,10月21号一起来新蒲汇吧。

新蒲汇购物中心楼层分布

BF层:北京华联超市西南区遵义旗舰店,目前新蒲区域体量最大的生活配套超市;

1F层:睿欧旗下GUCCI、MCM、KENZO、GIVENCHY、COACH、Alexander McQueen、HUGO BOSS、杰尼亚、BUBERRY、MAXMARA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为主,搭配周大福、周六福、华为等为主黄金珠宝、数码;

2F层:潮牌业态以设计师品牌为亮点,组合时尚男女品牌服饰、鞋履、造型设计;

3F层:含盖了儿童游乐、儿童教育、儿童玩具、亲子厨房、VR体验等的KAKU儿童亲子为主,以及“中国最美书店”钟书阁;

4F-5F层:主要以影院和餐饮业态为主集合打造休闲美食胜地。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