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百城公益活动—走进赤水大同敬老院

发布时间: 2018-10-09 09:5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奉献一片爱心,馈赠一份关爱!走进敬老院,探望、慰问孤寡老人,传承尊老思想,弘扬敬老美德,是每个团体和个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碧桂园百城公益活动——大同镇站”于国庆期间拉开帷幕。碧桂园贵州区域党支部工会携手走进赤水大同敬老院,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奉献爱心,共度美好温馨时光。

欢度国庆 爱驻敬老院

本次碧桂园贵州区域党支部工会百城公益活动中,碧桂园贵州区域党支部工会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温馨好礼——大米、食用油、棉衣、棉鞋等生活必需品,将爱意传至心尖。国庆节临近,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关怀。

人们常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做我们力所能及的小事,给需要的人带来快乐。你唱歌,他跳舞,热闹不已。与爷爷奶奶们交流谈心,聆听他们的故事,在你来我往的互动中,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情;一个个精彩的小节目,让敬老院里欢声笑语不断。

碧桂园贵州区域党支部工会志愿者们陪老人们促膝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让老人们也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一部分志愿者们开始为老人们打扫院子。

碧桂园贵州区域党支部工会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能关心和帮助到老人,也让 “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深耕五载 不忘初心

作为一家有梦想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碧桂园一直是公益活动的身体力行者。

据了解,碧桂园自1992年创立以来,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慈善。

26年来,一直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企业价值观,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摆在同等重要位置,大力支持国家教育、扶贫、医疗、救灾等公益事业。

自2014年起,碧桂园在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举办“百城公益”活动,把爱心传播到各地,给有需要的人送去了温暖和希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碧桂园深耕贵州五载,不忘初心,持之以恒地把爱心奉献给社会、把正能量传递给社会,让更多的人关注慈善、投身慈善,汇集大家的爱心和力量,共同构建一个幸福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