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9月贵阳土地市场“入秋” 成交15宗地总金额3.7亿元

发布时间: 2018-10-03 00:27:50

来源: 网易房产贵阳

分类: 行业动态


网易房产讯 即日起,就是“金秋十月”,而九月作为硕果累累的季节,不知这个月的土地市场如何?

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9月,贵阳市共挂牌土地30宗,成交15宗,成交面积22.71万平米;成交总金额3.7亿元。

据悉,8月贵阳成交土地共31宗,总面积313.05万平米,总金额125.15亿元。和过去的8月份相比,9月的土地市场尽显冷淡!

土地挂牌总面积167万平米,双龙占据主力

根据统计图可看出,9月挂牌土地共计30宗,总面积167.17万平米。

从区域分布来看,双龙挂牌面积最多,总面积为78.93万平米;其次为清镇,挂牌土地面积29.42万平米;再次为观山湖区,挂牌土地面积26.98万平米。


从土地用途来看,仓储物流总面积87.12万平米,占比最大;而商住用地则以42.7万平米的面积排名第二;工业用地排名第三,总面积25.42万平米。


不难发现,作为贵阳市的老城区,南明区和云岩区等地在本月均未放地。

本月市场略显低迷:仅成交15宗土地,总金额3.7亿元

数据显示,9月成交土地仅为15宗,总面积22.71万平米,总金额3.7亿元。


(成交面积)


(成交金额)

从区域分布来看,成交的这15宗土地来自云岩区和清镇。其中,清镇成交14宗,总面积22.45万平米,占比最多;而云岩区仅成交1宗,即位于中华北路原市北小学的商业用地,成交面积2629平米,拿地企业为贵州融通小微企业金融超市管理有限公司。


从土地用途来看,工业用地总面积14.34万平米,排名第一;而商业用地占地最小,仅为2629平米。


(成交面积)


(成交金额)

此外,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10月份将有39宗土地挂牌出让,其中就有9宗商住用地。届时,我们将持续跟进。

 

责任编辑: longguo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