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挑战不可能:三千旅居营销总监的观念革新路

发布时间: 2018-10-15 12:15: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不可能不可能,这个不可能。”面对困难的任务,抓破脑袋也毫无头绪,干脆放弃,可以说是很丧了——“咸鱼精”的日常。

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些人——不如让我们称他们为“鸡血精”——活力充沛,越挫越勇,以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对职位的负责挑战着一个个不可能的任务。在工作压力巨大的房地产业,他们的身影更是随处可见:置业顾问、渠道人员、策划、营销总监……这群人向上的冲劲,冲出了遵义房地产的新图景。

随时打满鸡血,敢于挑战不可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遵义楼盘网邀请各位置业顾问、渠道人员、策划、营销总监来聊聊这么些年保持积极向上的秘诀与感受。

灯光摄影已就位,你,要不要来看?

遵义楼盘网“挑战不可能”第七期邀请到了遵义三千旅居营销总监罗豪,让他告诉我们作为行业先驱,传递崭新理念的困难与成功做到的自豪。


人物介绍

性别:男

姓名:罗豪

目前职位:遵义三千旅居营销总监

“挑战不可能”背景介绍:

任何时候,任何领域,新事物的出现都总是不那么一帆风顺。在遵义,房屋的刚需、改善、投资属性已经深入人心,并且围绕着房子展开生活的观念也是根深蒂固。在这样的背景下,秉持“买一套房,换3000个家”的换住理念进入遵义市场的三千旅居可谓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究竟在这场关于观念革新的风潮中,三千旅居营销团队遇到了什么挑战,又是如何化解的呢?

“挑战不可能”事件简介:

作为营销团队的领军人,三千旅居营销总监罗豪深知,他身上的担子不仅仅是成功销售商品这么简单,如何战胜传统置业理念,将“房子”从“生根发芽”的捆绑中释放出来,向广大消费者传达资产收益与享受生活能够合二为一的概念,才是三千旅居这一全新产品应该带给遵义市场的。

挑战传统:原来投资还能这样

“这种投资模式在三四线城市都是一个全新的投资理念,虽然全国已经布局,但是进入遵义还是让我们有一些忐忑的地方。”罗豪直言,房产过往对于老百姓来说,代表着落地生根,是一个很强烈的情感维系,中产阶级对于赚钱养家和享受生活无法平衡的焦虑在今天越发严重,这样的理念是需要攻克的第一道难关。

投资地产的舞台上众多角色你方唱罢我登场,住宅既能升值又可自住,商铺高昂租金来源稳定,酒店公寓“性价比”似乎在投资地产中排在末位,如何在同质化程度相当高的市场中打出品牌特色?品牌团队、统一管理,这八个字成为了三千旅居保障购房者收益的不二法宝。


罗豪针对收益组成向客户介绍了产品收益方案:拥有专业管理团队的三千旅居能够包揽酒店后续的所有经营工作,不仅有升值、有返租,还有营业额分成,这让不少购房者打消了收益方面的疑虑,也让他们有了享受生活的稳定经济保障。

但这仅仅是最基础的服务,真正让三千旅居不同于其他投资地产的,还是其带领购房者最大化扩展生活空间,从购置一套房产出发,去看更大的世界的生活理念。

罗豪坦言,即便带着父母家人常出去看看是不少人挂在嘴边的梦想,但过往围着一处置业转的生活方式总是让出行变得困难。“我希望传递给大家的是,房子除了能满足在本地扎根的需求,它也能带给你更多的享受。”罗豪说,在发现了这种普遍的中产阶级的普遍焦虑后,剩下的就是如何击中他们的痛点。种种方法尝试下来,发现还是真实案例的说服最有成效。

三千旅居不仅仅让业主能够享受不同城市之间的换住,一次又一次的行程组织也带领不少人走向了更大的世界。远的有美国、日本、土耳其,近的有三亚、漓江、青城山,过去的两年内,三千旅居的业主走遍了国内外的很多地方。说到这一次次旅行,罗豪非常自信地说,很多旅游行程只能算作走马观花,走一路拍一路,而三千旅居拥有丰富的旅行管理经验,能在当地探索到最地道、最能体验当地风土人情的旅行方式。

“比如上次去漓江,所有当地人做的事情,撑竹排、披蓑衣、搭帐篷、野炊都做了,还配备了天文望远镜给大家看星星。”罗豪说,像这样的旅行模式不仅仅吸引了很多新顾客,让他们看见了投资、旅游置业的新可能,也让不少老顾客成为了添置第二套乃至第三套、第四套资产的回头客。这也一直让他对自己的职业价值深感认同。

不仅是说服客户,三千旅居的全新理念也对置业顾问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罗豪介绍,团队里有不少来自金融、互联网、旅游行业的人才,但大部分还是传统置业顾问。他们一时间依然习惯于主要向客户讲解区位、配套、环境等的做法,而无法更有效率地向客户传达关于生活理念的精神。因此,三千旅居的兴起不仅仅是团队挑战传统市场的过程,同时也是挑战自我,更新观念,跟上时代发展脚步的过程。

“挑战不可能”总结:

理念与价值观的冲突虽然看不见,但这很有可能就能在不同生活方式之间划出一条巨大的鸿沟。三千旅居的营销团队通过不停的自我革新,自我进步,用不懈努力填平了这条鸿沟,作为行业的先驱者,向更多人传达了在投资的同时享受生活的理念,在罗豪看来,这比销售产品来得更为重要。

往期回顾:

挑战不可能——绥阳林达阳光城销售经理“解读”困难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