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实地·蔷薇国际|2018年遵义市买房必看!置业最好时机到了!

发布时间: 2018-09-17 13:17: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置业是当代中国人最关心的事之一,可是什么时候出手也是有讲究的,买的时机不对,有可能造成一些金钱上的损失。何时买房才是最佳时机?这些问题永远考验着每个准购房者。

1.webp.jpg

9月14日上午,“下ー座城?遵义新蒲”2018年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土地推介暨招商引资会在重庆举行。据悉,会议推介了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约1.5万亩土地储备资源,并展示了发展规划和亮点资源,融创地产、万科地产等30余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来到现场。本次推介的1.5万亩地块位于新蒲新区核心开发区,用地性质涉及商业、住宅等多个类型,主要分布于市级行政中心、区级行政中心、湿地公园、遵义东收费站、高铁遵义站等五大区域。其中,高铁遵义站是渝贵铁路上最大的中间站,自今年1月投入使用以来,日均接送车次近百对,预计全年客流吞吐量达670万人次。

2.webp.jpg

新蒲新区发展情况如何?据介绍,新蒲新区规划建设面积110平方公里,未来将承载人口100万。经济指标增速排名遵义市前列,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贸易总额分别约占遵义市比重的10%和83.2%。“新蒲新区是遵义市城市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是遵义市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引擎。本次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土地推介暨招商引资会还将于9月18日、19日、21日分别在深圳、上海、北京三个城市举行。同时,9月28日,遵义市将在遵义本地举办新蒲新区土地观摩会,让开发商实地参观考察,共谋遵义新蒲新区发展。

3.webp.jpg

遵义置业者们注意了!现在是买房的最佳时机,切勿错过!

自打商品房问世起,房价的波动,总是牵动着世人敏感的神经。回头看看那些北京、上海、天津、深圳乃至于1年前的贵阳观山湖,房价哪次不是越蹦越高?

4.webp.jpg

说房价会涨,劝你买房时,你总是犹豫不信;等到房价疯涨了,你才追悔莫及。而现在遵义也正处于房价即将飞速增长的风口,不要错过最佳买房时机!

5.webp.jpg

最后的毛坯房 楼市疯涨倒计时

新蒲市场毛坯房仅剩不足1500余套,毛坯房时代即将成为过去式!遵义商品房将全面进入“带装修房时代”!而带装修房所带来的装修成本增加也必将引来新一轮房价上涨形势!尤其在年末,遵义各大品牌房企带装修房的强力入市。可以说,遵义楼市的疯涨已经进入了最后倒计时阶段!

6.webp.jpg

棚改政策火热 市场需求猛增

2018上半年,遵义市共完成棚户改造任务78821户;下半年这些挥舞着钞票的刚需拆迁户们杀入楼市,庞大的市场需求下,房价疯涨已然势不可挡,我们甚至能预见到2018的下半年,将会是开启遵义楼市黄金时代的重要转折点!

7.webp.jpg

现在,就是买房的最好时机

8.jpg

买房!看准以下几点:

01

衡量自身经济收入

9.webp.jpg

买房,什么最为关键?当然是价格,在买房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经济状况进行合理的评估,不仅要考虑首付,更要考虑贷款等各方面的费用等等,确保自身具备购买能力。对于遵义置业者们来说,现阶段价格最低的  毛坯房是不容错过的绝佳选择!

02

关注配套环境

10.webp.jpg

买房还需要重点关注配套环境,包括小区周边的交通状况、配套设施是否完善,一般来说,在城市发展过程中,交通便捷以及配套完善的房源更具升值潜力。另外一方面,还要看小区内的环境是否宜居。以实地·蔷薇国际为例,紧靠新蒲CBD繁华核心地段,与151万㎡新蒲湿地公园为邻,五星级入户大堂、法式典范园林、全明通透户型设计住着就是舒心!

03

房源品质是重点

11.webp.jpg

买房子,最重要的是所购房屋质量要有保证,否则价格再便宜、朝向再理想,都会给自己生活带来无穷的后患和烦恼。建议购房者可以选择品牌开发商,而实地作为入遵5载,4年销冠的品质口碑名盘,无论品质或是品牌认可度均深入红城民心,值得信赖。

04

挑选宜居户型

12.webp.jpg

好的户型往往是各功能分区应该明确,布局紧凑,最大可能地利用所有的空间。购房者在挑选户型时,应当有个全方位多层次的考虑,包括地理位置、规划设计、经济价值、居住理念等因素。

实地·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最后一批墅境高层,每一个户型都经过反复斟酌,每一寸空间都经过深度考量。紧靠湿地公园优越生态,近邻低密度别墅洋房区。户型设计注重功能秩序的划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公共空间、私密空间,有序的结合演绎着高品质的内在格调,创造出优越的居住空间。

13.webp.jpg

据悉,这也将是蔷薇国际最后一批墅境高层,建面约77-141㎡墅区高层,仅余最后500席压轴争藏,VIP登记享开盘85折!新蒲最后高品质毛坯房,先抢先得,把握最佳购房时机!

14.webp.jpg

温馨提示:

1.本物料制作时间:2018年9月15日。推广名:实地遵义蔷薇国际。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3.以上信息,根据政府现行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而定;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而导致信息变化的,以最终政府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

4.本资料所提及的配置和营造细节各项目有所差异,以各项目实际为准。

5.宣传方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6.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