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绥阳林达阳光城| 一见倾城 难得繁华纯洋房!

发布时间: 2018-09-27 11:1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洋房梦。有人喜欢洋房的醇真内敛,有人喜欢洋房的山水花鸟,有人喜欢洋房的离尘不离城……你心目中的完美洋房是什么样子?绥阳林达阳光城以优秀洋房品质,向绥阳人们展示真洋房标准。

效果图

舒适的人居尺度、诗意的居住意境,是人们对于理想居住的至高追求。绥阳林达阳光城选址雅泉大道和冉璞路的交汇处,位于绥阳金三角的区域,与市政公园、湿地公园等相邻,尊崇业主对诗意生活的主张,让自然回归生活。

区位图

绥阳林达阳光城为绥阳少有的低密纯洋房住区,容积率仅1.52,全部楼栋地面建筑最高不超过9层,建筑面积约为110-220m²的大平层、叠墅大户型,是绥阳乃至遵义都少有的低密纯洋房住宅。园内打造立体园林,五重景观,步景归家,让您的回家的路上风景相随。

效果图

相较于高层来说,洋房的一大优势,即拥有更加舒适宽敞的居住空间,使居者能够充分发挥居住空间想象,打造心目中最完美的居家空间。绥阳林达阳光城以纯板式设计,定义洋房新标准,赋予室内充沛阳光,居者拥有更大的视野空间,成就绥阳大宅典范。

绥阳林达阳光城,以低密规划、超高绿化、便捷交通、配套设施完善等诸多洋房必备品质,向绥阳人们展示纯正洋房标准。建筑面积约110-220m²奢阔二期加推洋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