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投资干货分享|买公寓前,你要知道六大秘密!

发布时间: 2018-09-25 11:23:02

来源: 遵义日月星城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很多投资者而言,公寓因总价低、收益稳的优势成为了不动产投资市场里热门产品,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一间小小的公寓为什么能如此吸引各界人士?


1、地段是前提

对于公寓产品而言,地段是决定性因素。它能够极大程度的影响公寓租金水平的高低,一个好的地段能够带来巨大的人流,推动区域的发展,因而地段好的公寓价值也就越高,未来的升级前景也是不可小觑的。


2、交通不可少

交通的便捷程度也是影响公寓价值的重要因素,周边交通发达的公寓必定会成为抢手产品,吸引许多有需要的人前来租住,带来稳定收益,让财富源源不断!


3、功能要多元

区别于住宅产品仅有的居住属性,公寓产品因其自带商业属性,在居住属性之余还可注册公司,以此提高公寓的租金溢价。


4、商业要发达

投资公寓,除了地段和交通,还要注重商业的发达程度,商业越繁华、商圈越成熟,公寓的价值也就越高、增值潜力越大。


5、配套要齐全

日月星城作为32万方旗舰商业SHOPPING PARK,集市等于一身的特色城市综合体,打造遵义全新城市商业地标,实现吃喝玩乐购多维休闲娱乐体验。


6、品牌要强大

公寓所享受到的服务,较之住宅产品,更为贴心、更为规范到位。贵州日月星集团,11年耕耘责任地产,匠心构筑城市建筑,迎合遵义人不断升级的消费和投资需求,丰富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实力品牌房企保证,投资置业财靠谱!

日月星城新蒲151地标公寓,建面约37-80㎡投资精品,持续热销,全城争抢!低门槛轻松享,成长型轻奢资产,灵活百变SOHO空间,宜商宜居宜办公!销售热线:400-818-0066转025189。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