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阅尽繁华 返朴归墅”中建·伯利庄园一期别墅盛大交房

发布时间: 2018-09-22 18:04: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922,正值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给尊贵的中建·伯利庄园业主带来了一个中秋惊喜——中建·伯利庄园一期别墅顺利交房!中建·伯利庄园自2017年精美纯别墅样板间华丽绽放以来,就备受关注,原生态英伦别墅、空间设计的细致、房间布局的别致、高端的居住体验......无一不让业主充满期待,而此次的交房,更是让业主对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的完美产品赞不绝口。



高端雅致的现场布置

此次交房的中建·伯利庄园一期别墅是中建地产遵义2号作品,绘筑7.8万方英伦墅区,是中建地产在遵义打造的首个高端别墅项目,中建·伯利庄园开创的独家私人订制别墅特色,让定制者从一开始就参与家的规划和打造,呈现一个完全拥有私人风格的生活方式,想象日后的每一个清晨,草木芬芳,于庭院露台间,感受着清风与晨露的气息;在慵倦的午后,静坐桌前,感受岁月安好,在宁静的深夜,于灯下伏案书房......这样的生活,怎能不让人心生向往!

别墅实景欣赏

上午10点左右,许多业主朋友便已早早来接待点等候办理接房手续。在业户朋友们的翘首期盼中,中建·伯利庄园不负众望地将业主们的新家钥匙交付于手,看着业主朋友们溢满笑容的脸颊,整个交房现场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他们的幸福旅程,也就正式开启了。

客户签到处

验证资料


接收钥匙

独立的空间,保证了尊贵业主的私密性

此次中建·伯利庄园的工作人员们提前做好迎接每一位业主们的归来,布满鲜花的交房现场,耐心细致的交房陪同人员,一如既往地让人倍感温馨,在这个隆重的归家仪式中,中建·伯利庄园的细心体贴让每一位业主朋友都感受到了归家的温暖,沉浸于即将乔迁的喜悦中。

业主朋友剪彩


进家门咯

验收房源前,先在爱家门前来一张幸福的合影

交房现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翘首以待,此次交房更是采取了一对一的管家式交房服务,各部门相互配合,从签到、资料准备、手续办理、费用缴纳到验房,整个过程都全程陪同业主,遇到业主现场提问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及时解答,合理规划了接待地点及收房流程,整个过程都井然有序,节省了许多办理手续需等待的时间,获得业主们一致好评。



这位业主最担心的便是房屋渗水

检查家用电梯电压箱

在验房师的陪同协助下,业主朋友们认真检查着每一个细节,看着跟自己期待中完全一致的房子,业主们频频点头表示满意,即使有一些需要改善的地方,交房陪同人员也认真地记录业主意见,并积极协助整改。

站在露台欣赏外面的景致

一起规划花园

在交房过程中,贴心到位的服务让业主称赞,但并没有忽视住宅的硬件条件,大家都纷纷对现场的硬件条件关注着,从环境到室内,无一不认真检测着,业主女士在看完整体别墅后说到:这里周围有山、有水、有街、还有公园,别墅还有私家花园和露台庭院,真的没有让我失望,以后居住进来,肯定是好到没话说了!




业主们从屋外的花草一一开始检查,并将检查出的问题一一记载,可见其对家的热爱

此次的成功交房,不仅让业主朋友们对中建·伯利庄园的高效率服务连连称赞,更是让业主看到了中建·伯利庄园对业主的重视与贴心,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的每一个项目都会得到业主的认可,在走向幸福的道路上更加坚定不移!


缘分使他们相遇!邻居相遇,一起检查房屋!

贴心的为业主准备了验房的代步车

项目简介:中建·伯利庄园别墅占地7.8万㎡,总建筑面积约6.7万㎡,容积率约0.63,建筑密度约23%,别墅区绿化率超30%。项目周边坐拥四重交通体系,新舟机场,黔渝快铁、杭瑞高速、绕城高速、机场高速等环绕。

售楼地址:中国.遵义.中建幸福城旁

免费热线:400-818-0066  301826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