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4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挑战不可能:圣城华府·紫郡销售主管的奋进之路

发布时间: 2018-09-17 16:1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不可能不可能,这个不可能。”面对困难的任务,抓破脑袋也毫无头绪,干脆放弃,可以说是很丧了——“咸鱼精”的日常。

但是!还是有那么一些人——不如让我们称他们为“鸡血精”——活力充沛,越挫越勇,以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对职位的负责挑战着一个个不可能的任务。在工作压力巨大的房地产业,他们的身影更是随处可见:置业顾问、渠道人员、策划、营销总监……这群人向上的冲劲,冲出了遵义房地产的新图景。

随时打满鸡血,敢于挑战不可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遵义楼盘网邀请各位置业顾问、渠道人员、策划、营销总监来聊聊这么些年保持积极向上的秘诀与感受。

灯光摄影已就位,你,要不要来看?

遵义楼盘网“挑战不可能”第八期将聚焦圣城华府·紫郡销售主管何洋,请他为我们讲述努稳步向目标奋进中的踏实感,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人物介绍

性别:男

姓名:何洋

目前职位:圣城华府·紫郡销售主管

“挑战不可能”背景介绍:

自遵义确定“东进西控,南北延伸”的城市发展战略以来,城东片区就蕴含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圣城华府·紫郡地处中华路城市中轴带向东2000米,是目前城东楼盘发展的标杆。在7月开盘后,房源的火爆销售让圣城华府·紫郡顺势加推了两栋住宅,而销售任务则当仁不让地落在了何洋和他所带领的营销团队身上。

“挑战不可能”事件简介:

房地产销售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儿,销售需要洞察客户心理,针对他们的需求推荐最合适的产品,再加上房地产置业对中国人来说的重要性,成功推销出一套房子总是有些困难重重。面对水涨船高的销售目标,圣城华府·紫郡销售主管何洋是怎样带领团队一步步向前奋进的呢?

“挑战不可能”过程:

何洋坦言,其实作为从业十几年的置业顾问,销售目标的完成实际上不是什么太大的困难,重要的是要能够战胜自己在重复的工作中产生的情绪,并且要能在重复工作中找到新方法、新思路,才能在一次次的工作中得到进步,不至于一直陷入重复做无用功的怪圈之中。

“领导安排任务,我们自然是要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一步步地做下去。”何洋说这话的时候神情轻松,可实际上,背后大量的辛勤工作才是支撑起从容应对的关键因素。

9月初,圣城华府·紫郡加推计划正式启动,从那时起,整个营销团队就开始了忙碌。何洋最开始的计划与往常无二,通过电话邀约,联系意向客户,再通过现场讲解为客户确定能够与需求匹配的供给房源,从而完成销售任务。可在目前遵义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得热火朝天的情况下,不仅同区域的楼盘竞争激烈,其他城区的楼盘也要来分一杯羹,在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加班成了常态。虽不至于不分昼夜,但周末双休和朝九晚五对这段时期的圣城华府·紫郡销售来说,已经是很久没有过的了。

眼看销售进度并不和团队工作强度同步上升,何洋及时在之前的电话邀约策略上做出调整。在销售中,锁定意向客户极为重要,而无目的地电话寻访,无异于大海捞针。何洋凭借多年从事销售行业的职业敏感,迅速把目标转向了已经在圣城华府·紫郡置业的老客户们。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同样收入水准、消费习惯、生活理念的人有很大概率会扎堆出现,销售团队通过对老客户的回访,成功挖掘出不少他们身边同样有置业计划的潜在客户,并将这些“潜在客户”变为了“成交客户”,这背后当然也离不开整个团队用心服务的真诚和销售策略的到位。

老客户的资源毕竟有限,要想拓展新客户,还需要摆脱电话邀约的桎梏,走出大门,以亲身讲解吸引客户。2018年,遵义市的棚改进程走到关键点,货币安置率走高的情况下,一大批由棚改形成的刚需购房者涌入市场,可谓声势浩大。这样一股同时拥有置业需求和充沛资金的力量,引起了遵义市各大楼盘的重视,何洋也不例外。当然,在遵义市的多个棚户改造区中,目标客户并不是处处可觅,何洋在分析了遵义购房者的心理之后,认为对原有生活环境的情结在大多数人之中是确实存在的,很多人往往更加偏爱自己常年生活的区域,也更愿意在此安居乐业。

因此,何洋和销售团队经过了讨论,将目光放向了中华路棚改的居民:这一区域距离有生活环境的依赖,更是极大提高了置业顾问们的说服成功率。果然,在这样的销售策略下,圣城华府·紫郡的销售水平稳步上升,每天都有6、7套成交,让何洋和他的销售团队对完成销售目标信心满满。

有句话说得好,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容易的,对于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置业顾问来说,对这句话的感受也是颇为深刻。但生活中的不容易其实也是一份礼物,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成年人能够冲破枷锁,挣脱束缚,在一个个挑战中磨炼自己,找到新的出口,成为更好的自己。

这也是圣城华府·紫郡全体销售团队在看似困难的任务中得到的提升,目前,圣城华府·紫郡正全城热销中,83-134㎡阔景华宅,120-160㎡墅质洋房,等待更好的您。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