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50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2018唯一国际首届中秋月饼文化节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9-17 15:4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营造团圆幸福、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915日晚,由遵义浙商投资集团主办,遵义市鼎诚唯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遵义幸福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遵义盛世唯一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遵义浙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遵义景屋商贸有限公司、正安澳俪商贸有限公司协办、昆明路商圈联合党委指导的2018唯一国际首届中秋月饼文化节”在昆明路唯一国际城市之光广场遵义大舞台盛大启幕!


本次启幕仪式隆重邀请到了遵义浙商投资集团相关领导,他们是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陈俊滔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龙伟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应志远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潘少俭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景鹏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顾问宋成端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商业顾问陈雄悦先生。另外,还有浙商投资集团旗下各子公司代表以及月饼展销会各商家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启幕仪式,共同见证这场非凡盛会。 


开场表演后,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陈俊滔先生首先上台,给嘉宾朋友们送来了中秋祝福,同时他表示,本次中秋月饼文化节作为唯一国际2018商旅文创系列活动之一,除了充分向市民展示本土中秋文化,还将进一步推动遵义文创产业和金融产业的创新发展。

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陈俊滔先生致欢迎词

随着主持人宣布唯一国际首届中秋月饼文化节正式启幕,活动气氛进入高潮,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演员们热情奔放的的表演,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舞蹈表演《乐舞敦煌》、配乐诗朗诵《秋天的月亮》、梨园戏曲《梨花颂》,一个个不同艺术表现形式的节目,让人充分领略了传统文化之精髓,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配乐诗朗诵《秋天的月亮》

梨园戏曲《梨花颂》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现场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主办方为在场的嘉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大奖。在宣布最终大奖得主时,现场气氛更是达到顶点,获奖者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获奖者上台合影留念

随后,主持人邀请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陈俊滔先生、遵义市鼎诚唯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高超先生、遵义幸福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张辉先生、遵义盛世唯一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汪洋先生、遵义深蓝际洲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江美女士、遵义吉仁奕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茂秀女士上台参加启幕仪式,为我们共同开启唯一国际首届中秋月饼文化节。随着水晶球的成功启动,广大市民纷纷叫好,为月饼文化节鼓掌,这也预示着唯一国际首届中秋月饼文化节启幕仪式圆满成功。


启幕仪式

启幕仪式结束后,月饼展销会上已是人山人海,不少市民都在此处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月饼。


夜晚的城市之光广场上华灯璀璨,发光月球、发光玉兔、月亮剪影、告白立牌等艺术装饰在广场周围形成完美点缀,吸引了无数人的眼光。





据悉,本次中秋月饼文化节将持续到9月24日。届时,唯一国际城市之光广场将成为中秋佳节期间各方品牌汇聚,万民购物的天堂。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