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旭辉发行9.95亿公司债 票面利率最高6.4%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30:15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显示,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9.95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8月6日,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4.95亿元(含34.95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1047号文核准。

旭辉集团此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9.95亿元(含9.95亿元)。

本期债券的简称为“18旭辉05”,债券代码为“143821.SH”,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不超过995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50%-6.40%,票面利率将根据网下询价簿记结果,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在利率询价区间内确定。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18年9月17日(T-1日)向网下投资者进行利率询价,并根据询价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此外,债券为4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公告显示,本期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旭辉集团表示,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付该公司部分已发行公司债券的回售金额。

阅读推荐:

华灯初上 群星闪亮:伍思凯林达阳光城见面会点亮桐梓!

九月看房正当时 遵义楼盘网看房团强势出击 意向成交5套!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