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1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有限房价项目推出特价房 是为跑量还是营销策略?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47:24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国内动态


限房价项目整体去化存高压的情况下,不少开发商正在谋求多样的营销手段。近日,北京新房市场上出现不少限房价项目降价促销的声音。为了一探究竟,新京报记者走访大兴、房山等区域的限房价项目发现,并未有普遍性的、大幅度的降价,不过,确实有部分项目在开盘或者节假日推出特价房或优惠房源。

有项目推出特价房

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旭辉城项目已经于今年6月份开盘,当记者询问该项目是否有降价或者优惠情况时,该项目的销售人员主动向记者介绍了一批低价房源:“我们最近有一个特惠活动,先前有一批房源是给工程部的,但是他们现在需要回款,委托我们把房子卖掉,把现金给他们,所以这批房源价格比较低,总价大概会降10万-20万,统一在周末推出。”此外,该销售人员还表示:“如果您是团购的话,跟着周末的看房团,可以有一个10万抵15万的优惠。”

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的首创远洋禧瑞天著项目于9月5日开盘,该售楼处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项目均价在52695元/平方米,并未有降价;但是对于首付困难的客户可以实行分批次缴纳首付款。”

新京报记者随后向项目开发商首创置业进行了求证:“现在执行的是一周之内交20%,一个月内签约补齐另外20%。主要是由于取证后即开盘销售,部分购房客户反映立即筹措资金有困难,本着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担当,落实房住不炒的主体责任,允许个别刚需购房者尽快在一月内凑齐首付,再签约购房。”

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远洋万和斐丽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项目的均价在每平方米5.2万元左右,案场预计在中秋节和国庆节的时候做活动,到时候可能会有特价房的推出。”位于大兴义和庄的金悦府销售人员同样也表示,预计项目10月份开盘,可能会推出一些限价房。

阅读推荐:

房管局:购房者要慎重选择分期首付

今日热推:保利·澜湖坊,财富旺铺投资新视野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