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5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房管局:购房者要慎重选择分期首付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40:14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购房指南


前日,广州房管局官方微博 发布购房提示,表示首付分期存在借贷安全隐患,购房者要慎重选择。近期广州多个楼盘推出分期首付,以降低门槛,吸引更多买家出手,目前该促销办法也开始在全国蔓延开来。

自去年底广州推出“穗六条”调控加码政策,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同时对外地购房者的社保要求提升至三年。

今年以来,由于受银行信贷缩紧影响,首套房贷利率从有优惠到基准利率,再到现在的上浮,购房者负担渐增。

随着今年开年以来市场成交持续处于较低迷状态,有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推出分期首付的促销措施,以期吸引更多购房者出手。

据相关统计,最多时广州有超过20个楼盘推出了该活动。

前日,广州国土房管局在认证的官方微博中发布购房提示,内容显示开发企业以分期首付促销商品房的行为是“变相降低房贷准入标准”,“存在借贷安全隐患”。该购房提示中,广州房管局请购房人“慎重选择”以分期首付的方式购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不过,该提示仅出现在房管局的官方微博,在其官方网站并未看到,暂时也没有看到房管局有公开的行动。

阅读推荐:

一路向东:新蒲新区土地推介会即将正式启动

绥阳林达阳光城| 精英们早就发现洋房顶跃的价值 你发现了吗?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