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一路向东:新蒲新区土地推介会即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9-12 15:55: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遵义发展一路向东,新蒲新区已然成为遵义市城市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新高地,是遵义市实现跨越发展的新引擎。9月14日起,2018年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土地推介暨招商引资会将在全国各大城市连续召开,为遵义市的新发展寻求新助力,为新蒲新区的新未来找到新思路。

 

本次推介会由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遵义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遵义市国土资源局新蒲新区分局、遵义市新区建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推介会将介绍遵义市总体规划、未来发展和投资价值,并重点推介将陆续推出市场的1.5万亩优质土地,用地性质涉及商业、住宅等多个类型,主要位于新蒲新区核心开发区,具有良好的投资空间和升值潜力。

本次土地推介暨招商引资会分为重庆站(时间:9月14日10:00-12:00;地点:尼依格罗酒店61楼茵园礼堂)、北京站(时间:9月17日10:00-12:00;地点:北京中国大饭店多功能厅1厅)、深圳站(时间:9月18日10:00-12:00,深圳四季酒店茉莉厅)、上海站(时间:9月19日10:00-12:00;地点: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青岛厅),电话报名通道现已开放,投资意向者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报名:

戴德梁行重庆公司策略发展顾问部,赵跃(市场经理),18580712115;

戴德梁行重庆公司策略发展顾问部,张培林(高级分析师),18623088372。

背景简介:

新蒲新区作为未来遵义市发展潜力最大的一块区域,目前规划建设面积110平方公里,按照遵义市城市新区、新兴产业集聚区、生态文明示范区、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黔北金融商务中心、黔北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三区两中心一枢纽一高地”的发展定位来打造,未来将承载人口100万,可谓前景光明。

城市商业中心

高科技产业园区

行政中心区

2017年全年,新蒲新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19.11亿元,同比增长24.4%;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280.59亿元,同比增长39.6%;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33.84亿元,同比增长38.8%;其中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等经济指标增速排名遵义市前列,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贸易总额分别约占遵义市比重的10%和83.2%。

科教文化区

生态走廊区

会议度假休闲区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