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36:49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从汇川区去高坪,除了走汇川大道和210国道,还有别的选择吗?当然有!高坪了,全程也就10多。

全长13.8公里 双向六车道

昨日,记者从遵龙大道项目部了解到,遵龙大道项目作为遵义市的城市干道,从南至北,道路贯穿整个西南片区。项目选址于汇川区高桥镇、董公寺镇、高坪镇,起点位于沈阳北路人防办旁,终点位于高坪鸣庄与汇川大道延长线连接,全长13.8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宽度为33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车辆时速为60公里。除主干道外,遵龙大道项目还包括一座隧道以及下穿北环高速桥梁、下穿兰海高速桥梁、董公寺中桥、田家湾大桥、上跨收费站桥、喇叭河大桥六座桥梁。项目总投资29.8亿元。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沈阳北路北郊水库入口处看到,遵龙大道路口摆放着锥形桶,车辆还不能通行。道路上,路标、交通指示灯、照明设施、中心花池、行道树等都已设置完毕。

缩短直线距离 全程10多

遵龙大道项目部工程师林久洪介绍,遵龙大道于2016年9月动工,现已完成建设,将于2018年9月13日高坪鸣庄时,需经汇川大道或210国道,全程大约需要40。以后,由遵龙大道前往,全程仅需10多,大大缩短了时间。届时,遵龙大道将成为中心城区连接汇川区高坪镇最为便捷的一条通道。

在走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遵龙大道沈阳北路起点处处于封闭状态,车辆不允许通行,但在董公寺、高坪等路段,已有车辆通行。林久洪表示,遵龙大道上的所有照明设施及交通指示灯均已设置完毕,将在13日当天正式启用。

串联南北三区 促汇川旅游发展

遵龙大道的建成开通,不仅方便了汇川区的居民,还成为了串联起播州区、红花岗区以及汇川区的南北向快速通道。“从共青大道至银河路再经官井隧道、温州汇川区的南北走向。”林久洪说。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遵龙大道作为中心城区向北延伸的又一条城市干道,也是推动北部新城建设的黄金大动脉,通车后将有效缓解汇川大道和210国道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同时,遵龙大道终点距离娄山关、海龙屯景区都非常近,这条道路的开通也将助推汇川区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