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深圳市联合租赁平台上线推广物业租赁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9-10 17:18: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30日,深圳联交所联合租赁平台上线暨重点项目推介会举行。深圳联合租赁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深圳联交所在物业租赁市场推广方面走在了全国同行前列。

深圳联合租赁平台,实现信息发布、交易撮合、交易结算等全流程租赁交易功能,为政府、行政事业单位、中央企业和地方国企以及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民营企业和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租赁交易服务。联交所将发挥“公平、公正、公开”阳光平台和市场化机制优势,进一步探索租赁交易领域服务创新,持续完善优化深圳联合租赁平台服务与功能,努力打造出全国租赁交易服务市场的“深圳样板”和“深圳标杆”。

现场推出60余个优质项目,涵盖厂房、商铺、住宅、办公用房、商业设施等各类资产,平台挂牌项目主要是国有房源,全面确保“房源真实、安全可靠、程序公平、操作规范”,有效解决资产信息不对称、招租行为不透明等问题,为构建渠道多元、交易公开、服务规范的租赁交易市场提供保证。

推荐阅读:

@遵义人,期待已久的“香港高铁票”今天发售!

遵义市一医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即将启动,涉及房屋1200多户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