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2.8亿斩获新蒲旺地 新城控股成功进驻遵义

发布时间: 2018-09-07 17:4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97日下午,在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土地竞价会上,新城控股以总价28221万元、楼面价2388/斩获新蒲新区2018-XP-45地块!这也标志着中国房地产开发20强企业——新城控股成功进驻遵义!


据了解,2018-XP-45地块新蒲新区东联二号路与纵十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总面积47277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兼商业,容积率不超过2.5,最终成交价28221万元,楼面地价约2388/㎡。该地块紧邻渝贵铁路遵义东站、美的城、礼仪中小学,妇幼保健院,集交通、住宅、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商住用地。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创立于常州 ,集团总部设于上海截止2017年底总资产已达到1835.27亿元,开发项目达300余个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8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新城控股连续十年进入前20强,蝉联百强房企稳健性TOP10”运营效率TOP10”两个单项奖,并且两个奖项均进入前三强。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第13位、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10强,第2位和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第6位。


近年来,随着新蒲新区发展迅猛的势头,成为各大房企抢夺的目标。尤其自去年以来,新蒲土地市场便一直处于火热状态,美的、金科、中建、实地等地产大鳄纷纷多次抢夺新蒲旺地,掀起一波又一波拿地热潮。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遵义共108宗土地挂牌出让,89宗土地出让成功,总共成交面积达4202863.49㎡,总成交金额492904万元。其中,新蒲新区55宗地块土地挂牌出让,48宗土地出让成功,总成交面积达2709076㎡,占比达65%;总成交金额为286956万元,占比达58%

随着市委市政府对新蒲新区的大力规划和发展,新蒲新区已经成为未来遵义市的投资旺地,也吸引了更多房企大鳄的目光。假以时日,新蒲新区成为遵义新中心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