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6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二级市场买卖新三板股票差价收入免征个税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49:31

来源: 中证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全国金融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6日在京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金标委主任委员范一飞表示,新时代我国金融标准化工作面临着新形势,高质量发展需要金融标准发挥更大作用,现代金融治理对金融标准提出更高要求,金融市场开放呼唤金融标准提供更多支持。金融标准化工作要强化金融标准供给,狠抓金融标准实施,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金融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及热点领域发挥标准的基础性支撑引领作用,推动金融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银保监会副主席、金标委常务副主任委员黄洪指出,银行保险业标准化近年来取得积极进展,标准供给持续优化,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宣传与研究有序开展,下一步将继续强化标准化履职能力,加强顶层设计,完善运行机制,优化监管和市场标准供给,发挥标准的刚性约束和规范引领作用,更好支撑银行保险业监管工作。

证监会副主席、金标委常务副主任委员赵争平表示,标准是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标准化工作是推动证券期货业提升治理能力和风险防范水平的重要工作,后续将探索建立资本市场产品标准体系,加大证券期货领域标准研制力度,强化标准实施落地,推动行业数据模型在证券期货行业的应用,以标准“走出去”服务资本市场“走出去”,支持资本市场改革创新与规范发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对个人在二级市场买卖新三板股票比照上市公司股票,对差价收入免征个税。业内人士表示,这是新三板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将对于市场信心起到积极的提振作用。新三板改革政策有望加速推进。

业内人士介绍,根据2013年12月出台的《国务院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关问题的决定》规定,市场建设中涉及税收政策的,原则上比照上市公司投资者的税收政策处理。但并未明确新三板股权转让是否需征收个人所得税。

东北证券研究总监付立春表示,此次明确免征新三板交易个税意义重大,表明新三板作为资本市场体系改革先锋作用已得到肯定,为新三板深化改革加速推进埋下伏笔。“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三板聚集了大量中小微企业和双创企业,免征个税能活跃新三板市场交易,同时充分肯定了新三板在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双创企业发展重要作用。”

北京南山投资创始合伙人周运南表示,以这么高规格出台该政策是新三板市场的重大利好。交易免征个税可能只是开端,新三板发展面临的多个问题有望加速得到解决。明确免征新三板交易个税,显示出新三板可能成为盘活民营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发展困境重要手段。期待新三板其他改革政策能尽快落地。

推荐阅读: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送伍思凯见面会门票啦

遵义楼市新盘频出 是否让购房者挑花了眼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