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3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河南省鹤壁市加强楼盘准入管理加大联合惩戒力度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25:42

来源: 鹤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年初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加强楼盘准入管理,加大联合惩戒力度,截至目前已为13家新增楼盘相继办理准入手续,进一步维护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这是记者7月16日从该中心得到的消息。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动发起联合维权行动,3月19日与市房产管理中心、中国人民银行鹤壁市中心支行、市国土资源局等部门联合出台《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实施意见》,强化责任落实,组织专人负责,加大了维权工作监管力度。

为了加强监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方面通过取消各类证明事项、压缩贷款审批和抵押登记时限等方式加强贷款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他们从加强楼盘准入管理、加大联合惩戒力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等方面着手,对房地产开发企业拒绝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违规行为进行联合执法,合力维权。按照要求,我市各开发商纷纷在售楼场所张贴不拒绝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承诺书,并接受该中心的不定时督导检查,一经发现有违规侵权行为,将被责令限期整改。

自5月10日我市住房公积金楼盘准入政策与房屋预售同步以来,该中心已为铂金翰宫、远大·状元府、诚城·清水湾、鹤壁财富广场等群众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较为迫切的13家新增楼盘相继办理准入手续,有力地维护了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合法权益。

推荐阅读:

¥168元沙海盛宴门票 限时免费领取中!沙滩冲浪、比基尼、鲨鱼宴、鳄鱼宴、烧烤......

刘家湾棚改补偿安置方案调整 多种方式供选择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