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开学季】中建·幸福城旁 新蒲新区四小开学啦 看看新同学们开学第一课在学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2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位于幸福城旁的新区四小开学啦

看看可爱的同学们第一堂课

都学了什么?

迎接美好新学期

任何一个生命

都是一个小宇宙

都有属于自己的时光


2018秋季,新蒲新区四小,开学第一周,没有急于安排教师按课表上课,而是对学生的礼仪行为进行为期一周的强化训练,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从面到点,从整体到个人,作了全方位、系统化的入学礼仪培训。


中国素来是礼仪文化之邦,文明之国。为了更好地规范新老学生入学行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学校从细节入手,从点滴抓起,制定开学入学课程,以课程形式,教育规范学生行为,为每位学生开好第一扇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学生们,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征程。



整个入学培训分时段进行,首先让新同学们、新老师们,从进校第一天开始,分班级参观校园(教室、功能室、厕所、餐厅、操场等),熟悉了解学校基本情况,教会学生有序排队、轻声表述、文明交流,学会倾听、礼让谦逊等礼仪。




活动在“教”与“学”中进行,在随后的课程培训中,各班级分别对课堂学习、课间休息、就餐、如厕、卫生、着装、安全、爱护花草、进离校等方面进行了规范、细化教育,并实地指导学生亲自演练实践,真正让学生参与其中,践行在具体的行动中,让学生在一次次的训练与教化中,丢掉陋习,知道哪些是需要注意与遵守的,哪些是不能做的,形成相互影响、相互遵守的一种规则,让学生们自觉养成讲文明,懂礼节的良好行为习惯。



本次入学课程培训,有安排、有体验、有落实、有评价, 给学生们一种系统化、全面性的培训,学生们在参与中知晓,在知晓中坚持,切实地把优良的行为习惯用到学习、生活中,真正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新区四小,虽建校晚,但要求高,学校一直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结合市、区“对接京沪、融入成渝、兼容并蓄、走向国际“的要求,学校不断以强有力的资源与平台,跨步前行,后发赶超,努力以“质量”、“特色”提升学校品味,全力构建开放、自由、和谐校园,奋力成为“领跑遵义,全国接轨”的高品质学校。


迎接美好新学期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本文转自新蒲新区第四小学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