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今早上海路棚改居民排队选房 还房三千余套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07:24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居民提前一天在签约点排队等候



居民查看房源户型



昨日,记者从上海路棚改项目指挥部获悉,上海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荷花池、干田坝)房屋征收工作今天上午9点正式启动,此次签约工作将持续45天,涉及征收户数1844户。

1

荷花池、干田坝棚户区,还房三千余套

昨日上午,记者从上海路棚改项目指挥部了解到,此次荷花池片区、干田坝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汇川区上海办、高桥办两个个办事处四个社区辖区范围内房屋征收。两个项目均包含有国有土地上房屋与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涉及征收户数总计1844户,征收各类房屋建筑面积约21.86万平方米,预计所需征拆资金约17.56亿元,两个棚户区还房将达三千余套。

2

多种安置方式可选,设两级奖励

记者了解到,此次签约期限为45日。一等奖励签约期限2018年9月5日至2018年10月14日;二等奖励签约期限2018年10月15日至2018年10月19日。被征收人在签约期限内签订协议并搬迁移交房屋的按规定享受优惠和奖励,逾期签约搬迁并移交房屋的则不享受方案规定的优惠和奖励。

此次征收工作有多种补偿安置方式,包括货币补偿、货币补偿+留存、货币补偿+购房、产权调换、外迁购房等。其中,外迁购房的奖励力度达8万并外加12个月的过渡费。

居民们最关心的还房点问题,干田坝片区用于产权调换的房屋位于上海路北海路口对面;荷花池片区用于产权调换的房屋位于上海路荷花池一带。

此次选房需遵循先取号、再选房、最后签约的原则,且一户仅能选择一套产权调换安置房屋,如被征收房屋合法建筑面积超过130平方米,可再选择一套外迁房(嘉陵江小区及珍酒厂小区)。

3

上百居民提前一天排队

家住干田坝金佛寺附近的李大姐昨日中午3点就赶到了上海路农干校院内排队等候。“先到先选嘛,我可是第一个来的,就为了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李大姐称,在签约公告发布后,她和丈夫来看了很多次,对房屋的面积、户型、楼层甚至是方位都做了仔细考量,最终选中了一套最满意的。

和李大姐一样提前一天来排队的可不少,大家都做好了通宵的准备,有的甚至还带上了椅子、被子。“为了选套好房子,要排近20个的队,所以我们一家三口轮流排。”

为解决现场居民通宵排队的问题,上海路棚改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表示,已为排队居民准备好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城管和派出所人员也会到现场维持秩序。

推荐阅读:

2018遵义(新蒲)国际车展新车多 价格低

跳一跳iPad大奖已出炉!快来围观这位幸运儿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