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盛棠时代 势不可挡” 实地•蔷薇国际九期四批次开盘火爆再演 劲销3亿

发布时间: 2018-09-02 20:11: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92,实地·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四批次项目在遵义国际会展中心火爆开盘,3劲销3亿,再次上演千人抢房盛事。本次开盘推出的产品为建面约96-141㎡全景美宅,推出即受到遵义市民哄抢,成功掀起遵义“金九银十”的抢房热潮。


现场抢房盛况

一年当中最热的三伏天已过,但是秋老虎威力仍在,火辣的天气炙烤着遵义。这似乎更助长了人们买房的热情,遵义新蒲新区国际会展中心B馆——实地蔷薇国际九期四批次的开盘现场,十二点未到,便有长如龙的签到队伍、不断涌进的意向客户,一场你争我抢的抢房大战即将拉开。

摇号正式开始

青春舞蹈散去客户们焦虑的等待心情

下午两点,实地·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四批次房源开盘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为使所有准业主们都有相同机会购得心仪房源,实地·蔷薇国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进行,摇号号码为认筹单上的编号,一次摇出20组客户,被选中的客户进行身份验证后至选房区选取心仪房源,先到先得哦。

摇中客户身份验证后进入选房区选房

硝烟弥漫的选房区

“希望这次能如愿选中理想房源,买房子这种事情真得看中就下手,我也就前后犹豫了一个月的时间,九期三批次的房源就卖完了,现在四批次价格已经突破六千大关,后悔呀”,在重庆上班的李先生为这次开盘特意请假回来。


财务区

另一边已经认购成功的姚大姐则高兴的说道:“这次运气好,第二批摇号就摇到了我,选中了理想的房子,我和我先生都很喜欢实地园林景观,很期待交房时刻。”开盘必大卖,这已经成为每次实地开盘都会出现的景象。据了解,2013年实地地产入驻遵义红城,至今五年里,一直以实现遵义品质人居梦想为己任,兢兢业业,极致前行。在全国知名房企纷纷抢占新蒲这片肥沃土壤的背景下,蔷薇国际扎根遵义,深耕新蒲,4年蝉联楼市销售冠军宝座,单盘累计销售额达81亿元、年度累计销售24的傲人业绩!稳坐红城地产第一把交椅!


签约区



选中的房子就得下手快、准、狠

此次推出的实地·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项目,涵盖景观高层、花园洋房、双拼美墅三大高端产品,于设计之初历经32次反复推敲,将整体布局、社区规划、园林设计以及选材品质等多维度进行全方位升级,以高端产品回馈红城,敬献名门。

项目地址:遵义市新蒲大道与播州大道交叉路口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009261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