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6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新零售品牌阵营House Pro再落一子:天猫新零售线下门店“Mini Zebra”遵义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8-08-31 15:2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8月30日,新零售微百货店“Mini Zebra典。

Mini Zebra是阿里巴巴天猫新零售线下体验店,是遵义地区第二家门店,第一家已开业的旗舰店位于汇川区昆明路唯一国际城市之光广场,已于2017年10月份开业并成功运营至今。



Mini Zebra致力于提供更受大众所喜爱的生活百货、创意家居、数码配件、进口食品、精品包饰、办公文娱、精美饰品以及美容彩妆产品。

丰富的产品品类提供更多美好的选择,平实的商品价格让更多的人轻松享受精致生活的体验。


开业庆典当天,遵义市红花岗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童春江先生,遵义市正安县商务局领导王华先生、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俊滔先生,“天猫新零售TP服务商—亲与橙公司CEO@悦爷”、正安澳俪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Mini Zebra品牌代表贾艳艳女士亲临现场为店铺开业揭幕,同时遵义几大主流媒体也一并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午12点,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庆典以一场酷炫的街头快闪舞蹈秀拉开序幕,吸引了无数人群。

品牌负责人贾艳艳女士

庆典上,“Mini Zebra”品牌负责人贾艳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参加开业庆典的各位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随后,遵义市红花岗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童春江,遵义市正安县商务局领导王华,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俊滔,“天猫新零售TP服务商—亲与橙公司CEO@悦爷”共同为“Mini Zebra”揭幕,庆典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Mini Zebra秉承为消费者带来“美而不贵”的优质生活体验,在全世界范围内奔跑——从国内千万家工厂到日本韩国潮流汇集地,从欧美的时尚重镇再到其原野乡间小镇,Mini Zebra把时尚前沿、极富特色、惊奇创意的品质产品带给消费者。

专业的甄选,让每一件商品都为生活带来丝丝的感动;集中式采购,让每一件商品的价格都更平实近人。


Mini Zebra作为天猫新零售门店,从原有的“百购直营”的形式中增加了“街铺加盟”的模式,使得天猫新零售更接近消费者。选品方面,在原有的微百货的基础上增加了便利店属性的商品,提高了商品的毛利率。


另店铺内对于ISV的应用也是面面俱到,对所有单品均采用了数码电子价签,并有互动云货架等零售黑科技,店内同时出售网红人工智能音乐盒“天猫精灵”和大量阿里库商品,将天猫新零售的“阿里味”遍布整个店内。


Mini Zebra让每一个消费者轻松、自主自在的享受别致的生活。生活的美在于每一个细节一点一滴的打造。Mini Zebra提供涵盖生活起居、个人装扮以及个性标识等精美品质商品。让奢侈的创意产品点缀生活之美,让美的生活人人都可轻松体验

开业现场,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俊滔表示:新零售时代已经到来,以“Mini Zebra”为连接点,通过与阿里的战略赋能,能够帮助我们加快实现全渠道的新零售布局和新零售创新。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