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新蒲151盛大来袭,日月星城带您来VR看房啦!

发布时间: 2018-08-31 10:2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富裕,除了刚需,越来越多的家庭将眼光放在了投资领域。今天的遵义,什么投资产品能够成为大众热捧?不妨跟上小编的脚步来看看最近的投资热门——公寓,用上最先进的VR看房技术,让你足不出户,看个透彻~


首先咱们来看看敞亮的大堂,入户即给人明亮的视觉感受,远离老式住宅的逼仄与阴暗,两部极速电梯严阵以待,让每一次归来都带有阳光开朗的心情~

公寓内部更是能满足许多精英人士对生活的需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公寓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对于每一个懂得生活的人来说,想要一展厨艺慰劳自己的胃,想要在一天的劳累后舒服地洗个澡,在这一方公寓中,都能得到满足。

也正是这样精巧的结构让投资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理财方式,相较于面积更大的住宅和单价更贵的商铺与写字楼,公寓更加实惠的价格能让您不用再面对高昂的房价望洋兴叹,而是能充分运用起手里的资金,在同样优质的地段,用更少的价钱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可升值资产。

当然,公寓的投资优势还在其稳定性。投资金融产品需要丰富的经济知识做基础,投资商业性地产的投资回报又受商家经营情况波动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公寓则能让业主牢牢把控产权,必要时还能出让产权回收投资,极大地降低了投资风险性,是新手投资、异地投资的不二之选。 

 

同样的地段,这也是新蒲151之所以能够在那么多公寓中脱颖而出的关键:任何火热的投资产品,都无法离开良好区位的加持。日月星城新蒲151雄踞新蒲新区核心地段,正对遵义唯一的CBD,同时紧邻遵义大学城,遵义四中、遵义医学院、遵义师范学院等学校聚集,楼下就是繁华商圈,出门还有庞大客群,在这儿投资,可谓是相当稳妥了。

项目区位图

项目周边的天鹅湖公园

回报率?这更不用担心啦,根据调查,目前新蒲新区公寓的租金已经达到1800元以上,随着未来政治、经济、教育、商业中心的继续东移,更多的人口涌向这片新兴区域,住宅需求大规模上涨;创业公司的崛起,也将对办公空间的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此时投资公寓,坐拥居住与办公两大需求资源,升值潜力巨大,未来可期。

日月星城新蒲151,建面约37-80㎡地标公寓,持续热销,全城争抢!低门槛轻松享,成长型轻奢资产,灵活百变SOHO空间,宜商宜居宜办公!销售热线:400-818-0066转025189。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