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首次刚需置业的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8-29 10:10:18

来源: 焦点北京站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链家研究院发布调研结果显示,2018年二季度置业刚需占比明显增长。置业占比较前一季度增加9个百分点,改善性换房占比下降8个百分点。2018年二季度重点城市的刚需占比明显上升,预计三季度还会持续,2018“刚需年”特征十分明显。

全国重点城市‘认房认贷’,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改善性需求的释放。与此同时,楼市调控对刚需首付比例的影响相对较小,另一方面由于价格的趋稳和下跌。比如,北京调控后二手房价累计下跌15%左右,使得刚需购买力相对提高,可以进入市场。专家分析,2018年在现有调控政策不变的情况下,刚需占比会继续增加。

与改善型置业不同,刚需置业者更偏重于对所购买房屋的实际居住需求。除了价格因素以外、交通、区域、配套等也需多重考量。

1、 【看交通,看地段】刚需置业者多是年轻一族,在买房时大环境和小环境要尽量兼顾,交通和地段都要兼顾。大环境即周边是否设有市场、超市、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同时,为了日后生活更舒适便捷,买房可尽量选择离工作地点较近的区域,哪怕面积小一点,够住实用就可以。如果经济条件有限,可以在交通沿线买房,比如地铁、轻轨沿线。

2、【外部环境配套要完善,户型功能要齐全】对于刚需客来说,买房投资的不仅是不动产,更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生活。置业的时候要特别留意小区的整体规划、园林设计和房子本身的户型设计、功能空间分布以及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合理完善。年轻置业者多考虑两至三房户型,但是在选择时也要注意内部功能区的空间分布。面积可以小一点,但是功能空间绝对不能省,卧室、厨房、餐厅等必要的功能区一个都不能少,缺少其中一个入住之后都非常麻烦。

3、【注意小区绿地率及绿化质量】居住环境有一个重要的硬性指标就是绿地率,指的是居住区用地范围内各类绿地的总和占居住区总用地的百分比。值得注意的是:“绿地率”与“绿化履盖率”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绿地不包括阳台和屋顶绿化,由于居住区绿地在遮阳、防风防尘、杀菌消毒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所以有关规范规定:新建居住区绿地率不应低于30%。如果小区内部容积率过高,则意味着绿地少、居住密度大,将极大地影响居住区的生活环境。

阅读推荐:

遵义迎成品房时代 公积金贷款额度将上调

今日热推:喜来登·国际5A写字楼你所不知道的隐形价值!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