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一席金麟 府开红城”东都•金麟府别墅&商业盛大开盘 劲销2亿再创奇迹

发布时间: 2018-08-26 18:25: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月26日,“一席金麟 府开红城”东都·金麟府别墅&商业开盘盛典在格兰云天酒店盛大举行!千人的到场、火爆的抢房画面,开盘仅1劲销2亿元,推出产品全部售罄,这是继8月18日,东都·金麟府高层&洋房开盘3劲销5亿元的傲人成绩后,东都·金麟府再创的佳绩。由此,东都·金麟府再次在遵义掀起了购买新中式房源的热潮,并成功引领新中式高端豪宅的传奇。

高端雅致的开盘现场


高端雅致的开盘现场、长如龙的签到队伍、不断涌进的意向客户、座无虚席的开盘场面……8月26日上午九点未到,为能选到心意房源,小编便看了此等情景。热闹至极的氛围预示着这注定是一场“你争我抢”的战争。

充分利用开盘前的时间,向置业顾问了解房源信息

礼仪小姐为最早认筹别墅房源的客户送上礼物

4月4日,那时东都金麟府的销售中心还未开放,我便看中了这里的别墅,一直等到今天开盘,我坚信我的家就在东都·金麟府”,最早认筹别墅房源的女士高兴的说道,“很感谢东都金麟府的贴心,因为我的坚持特意送了一份价值588元的礼物呢。”


这就是人气


开始摇号

上午10:30,东都·金麟府别墅&商业开盘盛典正式拉来帷幕!为使所有准业主们都有相同机会购得心仪房源,东都地产本着的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场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进行,摇号号码为认筹单上的编号,一次摇出10组客户,被选中的客户进行身份验证后至选房区被选取心仪房源,先到先到。

通过身份验证,加紧脚步去抢房


选房区

开盘大卖,这源于项目引领着新一代居住生活方式!此次推出的秘境别墅,吸取新中式建筑风华,160-220平米院落独栋豪墅、联排雅墅、双拼美墅3类低密度产品,传袭5000年泱泱中国文明史,造遵义主城宽适墅区,墅区浩然风景,门、庭、礼、园与原生态山体公园浑然天成;庭院空间更是回避了户与户干扰,有效的独立庭院,分割增加了空间层次感和私密性,创造出宜人的环境,藏风聚气,让房子从此有了灵气的空间。

签约等待区

开盘现场,仅1个,东都·金麟府此次推出的产品便几乎售罄,再次实现“光盘行动”。“有人气的地方就有财气,东都·金麟府的房源卖的如此火爆,在这儿投资商铺绝对”,一早便来等候并成功认购金麟·十方街商铺的徐大哥高兴的说道,“再说,东都·金麟府这儿项目位置就十分好,到哪儿都是又快又方便,今天很幸运,买铺十分顺畅,哈哈哈!”



签字、按手印,购买成功

自东都地产入驻遵义以来,一直以高标准、高品质产品给红城置业者带来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此次,东都地产经过数年考察、设计,打造遵义首席新中式产品,现场的火爆抢购便是对其最好的认可!


经历1的抢房大战,东都·金麟府售势如虹,共揽金2亿元。据了解,东都·金麟府二批次高层·洋房85折荣耀加推!高层/洋房再享交5000抵30000元,临街旺铺交13000元抵50000元,别墅交15000抵80000元。众人买,才是真正的好房源!数量有限,买到就是赚到哦!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