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今日热推:渝欧教育城匠心雕琢 热情八月“家”速度!

发布时间: 2018-08-23 14:48: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转眼间,已入八月,夏日独有的热情又愈演愈烈,伴着滚滚热浪不由得让人汗流夹背,而工程建设工人却毫不懈怠,火力全开,一派与夏的火热相符的繁忙景象正跃然于眼前,在这样一个火热的季节,遵义楼盘网送上渝欧教育城8月份最新工程进度。


A区域现场施工图

渝欧教育城位于东联二号线与东城大道交汇处,项目总占地9.6万方,一共规划了A、B两个区域。其中B区域5#、6#、7#、8#楼已经进入外部装修阶段,4#楼修至28层。


B区现场施工图


B区4#楼现场施工图

机器轰鸣,塔吊摇摆,整个工地上的机器和工人都在有序工作着,透过镜头,可以看到A区域又长高了不少。据了解,A区域共有6栋建筑,其中1#楼目前商业架子搭设已经完成,2#楼已修至11层,3#楼修至12层,9#楼修至25层,10#楼修至27层,11#楼正在完成地基部分。


A区2#、3#现场施工图


2#楼现场施工图


10#楼现场施工图

据工作人员介绍,与工程进度日新月异遥相呼应的是住房销售的火爆。刚推出的3#、9#楼现已基本售罄,即将推出2#、10#楼也广受市民亲睐,不少购房者已经翘首以待。相较于住宅的火爆,B区域临街商业也丝毫不逊色,已推出的临街商业所剩无几。


1#楼商业架子搭设完成


11#楼正在完成地基部分

渝欧教育城倾力铸造遵义首个以教育为主的人居大宅,加上周边配套完善,公园、学校、广场、车站等一应俱全,为生活提供便捷。目前95-127㎡(建面)大城华宅、40—60㎡(建面)金街钻铺正在火热销售中,欢迎广大客户前去了解。

责任编辑: xu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