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29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凤新快线房屋征收工作即将结束 桥梁主体已上跨到内环路花台坡

发布时间: 2018-08-22 09:36:09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凤新快线从建设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历时两年,如今凤新快线房屋征收即将结束。昨日,遵义晚报记者从凤新快线(红花岗区段)棚改征地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征收红线区域内仅剩两户民房未拆除。

昨日早上,记者来到中华路施工现场看到,中华南路与白沙路交会处的临街房屋已基本拆除完毕,工地上数台机器正在紧张作业,桥梁下部结构工程施工、路基土石方施工、桥梁地勘工作等均在推进中。

记者站在中华南路原公交公司路口红绿灯处,一眼可以望见内环路。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凤新快线建设涉及中华路、内沙路、内环路、外环路、东联线等7条道路,如今,几条线路的房屋征收工作已基本结束,桥梁主体已上跨到了内环路花台坡位置。

“今年7月份,红线内3户民房,因房屋征收期限到期或房屋存在隐患等情况,指挥部已通过司法程序,进行了强制搬离。目前,只有凤朝门石榴坡靠近武汉路隧道洞口处的两户民房未拆。”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截至8月20日,凤新快线建设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3846户(含租赁户),其中住房2768户,营业房505户,租赁户573户,红线内未签约住房2户。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因施工安全需要,红线区域外也有部分楼栋将被补征,目前,红线范围外补征住房12户,营业房24户。

推荐阅读:

【南加州·V街】优米天地星,即将撞上地球啦!

今年咋投资?这个有背景的公寓就是最好答案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