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7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自游港】买还是租,大家对此争论不休……

发布时间: 2018-08-21 16:38:08

来源: 自游港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商铺是买还是租?这个问题前不久引爆了整个社会热点,大部分人都在讨论,有的人觉得,买商铺好,有的人觉得租商铺好。


支持买的人觉得一劳永逸,一次性解决了所有后续的问题。做生意或者开公司有了立足之地。退一万步说,就算公司或者生意做不下去了,还能出租出去收租。有的人觉得租要比买好的多,他们又觉得,当前房价那么高,租的话,前期成本投入会很小,也不会给家庭带去那么多的麻烦事情。


租铺的人振振有词的说出了好些租的好处,把大家唬的一愣一愣的,大家纷纷被打动,都觉得租确实比较买好,大家都有些意动。但是,不久后,创业者的房租却快交不起了,都说,这样投入下去,成本太大,前期投入很多都说用在了房租上。


可是过去的时间,商铺店面的租金基本上每年上涨幅度都在10%左右,大家以前都还在为买和租的问题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创业者的租金,却交不起了。据统计显示:二三线城市租金突然提速,而一线城市则租金增长明显放缓。


是不是突然觉得房东给你打了电话说要涨你的铺子的租金你觉得很诧异,没听错,你也不是喝多了,房租就这么突如其来的给你涨了。你觉得可以租其他地方的时候,才发现,还是原来的地方便宜。

租金蹭蹭上涨,房价稳稳当当。房价走高和租金不瘟不火的形势逆转。这时候,“买铺论”的说法被人重新提起,大家觉得,租金这么高,买比租靠谱的多。同时,近年来,国家的调控,房价基本已经抑制。房贷利率的下调,让大多数人觉得房贷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如果单纯租铺,赚一笔钱,多出两笔钱。租铺做生意就是帮别人养铺,只能从营业额中赚一笔钱,却要多出租金和转让费。年年租别人的铺做生意,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交给别人。如果买铺的话,买铺做生意,赚多少都算自己的,还能赚商铺升值,一辈子都不用交租金;买铺经营,一次投资,不用为不断上涨的租金等问题而烦恼。


租还是买这个问题在现实面前,终于有了结论。但是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在遵义的铺子在哪里买会比较好?

自游港旺铺

三面紧邻城市级主干道——温州路、武汉路、南宁路。

正对遵义市游客集散中心、1964文化创意园

国际知名幼儿园、汇川十一小学、遵义十一中中心、遵义五中等学校环绕。

坐拥港府及周边住宅密集群。

随着自游港商圈的日益崛起,依托78万方大体量城市游乐商业,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各种需求。


投资就选

自游港旺铺

闭着眼睛也能赚大钱!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