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5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在一起 赢未来”唯一国际FY19商业成果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19 15:01: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18唯一国际FY19商业成果发布会在城市之光广场隆重举行。唯一国际入遵六年,历经艰辛,发展成为国家标准示范服务商圈。此次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唯一国际在商业领域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发布会现场

据悉,汇川区商务局副局长谭怀东先生,汇川区投促局副局长莫先明先生,汇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安家健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遵义浙江商会会长陈挺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龙伟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应志远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潘少俭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副总裁景鹏先生,遵义浙商投资集团顾问宋成端先生,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俊滔先生,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顾问陈雄悦先生,以及阿里巴巴天猫新零售、贵州千翻与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阳亨特集团、永辉超市、万达影院等等投资客户代表、意向商家代表,遵商联盟各直属商会代表等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开场舞

浙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龙伟先生

晚上八点,在一曲唯美的舞蹈中,唯一国际FY19商业成果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浙商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张龙伟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遵义浙商集团秉承中国美好生活创新服务商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国家4A级旅游城市综合体,入遵以来,唯一国际项目不断夯实大商贸、大旅游、大人文、大金融、大数据、大智造、大健康、大农业的唯一国际八大产业平台,着力打造遵义新的城市中心,商业中心和服务中心,先后荣获国家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川黔渝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贵州省重点项目,以及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7全国优秀旅游项目贵州省24强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俊滔先生

随后,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董事长陈俊滔先生上台就唯一国际商业业态进行了三方面的讲解:过去的一年、全局分布、业态规划。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对唯一国际商业中心开展了科学有效的规划运营管理,先后成功签约亚洲第一荧幕--万达影城,全国最大的家电卖场之一苏宁易购,全国最大的民生超市之一永辉超市,引进了贵州最成功的购物中心之一贵阳亨特城市广场,以及全国最大的母婴连锁品牌苏宁红孩子。

阿里巴巴签约服务商,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顾问陈雄悦先生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遵义浙江商会会长陈挺先生

在阿里巴巴签约服务商、浙江丰兆和商业集团顾问陈雄悦先生对公司经营规划进行讲解后,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长、遵义浙江商会会长陈挺先生上台发表讲话,首先陈董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唯一国际的市区各级政府和领导、对一直以来关心和关注唯一国际的品牌商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对阿里巴巴天猫新零售合作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陈董隆重宣布,唯一国际商业中心将于201910月份盛大开业!!


随着漫天的烟花闪烁在唯一国际城市之光广场上空,“唯一国际FY19商业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相信唯一国际未来将更加辉煌,给红城人民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