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0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成都推主城区三宗宅地 最高起价1.1万/平米

发布时间: 2018-08-17 10:06: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15日,四川成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三宗地块均为住宅用地,总出让面积为9.92万平方米,约148.7亩,三宗地块将于95日公开拍卖出让。

据媒体了解,本次挂牌的三宗地块不接受自然人报名参与竞买,禁止同一法定代表人的2家或2家以上的企业参加同一宗土地竞买。

其中,一号宗地编号为JJ05(251):2018-025号,位于锦江区成龙路街道棬子树村456组,宗地面积为4.72万平方米,约70.81亩,地块的起拍楼面价为1.1万元/平方米,为三宗地块中起拍价最高的一幅地块。

值得注意的是,锦江区地块在建筑高度上有明确规定,建筑物最高点相对地面高度达到189米。该地块位于锦江区成龙街道,三圣乡板块与包江桥板块交接处,地块周边有三圣乡景区、成都城东客运中心、皇经楼、锦城逸景等生活小区以及大量的4S、汽修汽配产业。

二号宗地的编号为CH07(251):2018-030号,位于成华区龙潭街道办事处丛树社区7912组,土地面积为3.15万平方米,约47.2亩,起拍楼面价为7503/平方米。

而三号宗地的编号为CH06251):2018-029号,位于成华区青龙街道办事处海滨湾社区78组,用地面积为2.05万平方米,约30.72亩,起拍楼面价为8006/平方米。

此外,成华区地块周边有城北出口高速路、成都实验中学、成都市海滨小学、海滨公园和成都动物园等配套设施。

阅读推荐:

房屋贷款中的复利是什么意思?

业绩飘红股价大跌 梅西百货能不能绝地求生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