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1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22:13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8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闭幕式将在新蒲新区奥体中心举行。昨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经“省十运会”遵义市执委会同意,届时,交警部门将对新蒲新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对部分车辆通行进行限制。

具体的管制时段为8月18日8时至18时。交通管制区域为:除持有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遵义市执委会发放通行证的车辆或持有闭幕式门票的观众及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驶入新蒲新区乌江大道、长征大道、滨湖路、校园一号路、新龙大道区域内的道路。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持有闭幕式门票的观众及车辆”,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表示,闭幕式交通管制期间,持有闭场交警的指挥,有序停放车辆后,凭票进场。但司机不是持票观众,搭载持票乘客的情况,是不允许通行管制路段的。

另外,在道路管制期间,重中型货车、农用车、危化物品运输车、摩托车、电动车等禁止驶入新蒲新区合兴大道、长新大道、府前路、滨湖路、园区一号路、新龙大道区域的道路。以上限制通行的车辆,请选择合兴大道、新龙大道绕行;其余社会车辆,请选择新蒲大道、乌江大道、府前路、滨湖路、兴遵大道等绕行。

推荐阅读:

遵义中建地产有限公司热烈祝贺贵阳银行新蒲支行盛大开业

遵义置业去新蒲 新蒲置业看思乐为置地广场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