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8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遵义置业去新蒲 新蒲置业看思乐为置地广场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2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遵义置业去新蒲

88日,贵州省十届运动会于遵义新蒲新区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这是继1986年第六届省运会后,遵义再次承办。近4万人的观众席,当天座无虚,全遵义人往新蒲新区看。

2009年新蒲新区成立以来,遵义市政府提出了将新蒲建设为未来遵义市中心城区“一主两副一区”城市空间布局规划理念,确立了新蒲未来成为300万人口特大城市的政治、文化、经济、金融、商贸中心的核心地位。至此,遵义城市核心整体向东扩展。

天鹅湖公园

湿地公园

新蒲新区八年与遵义同发展。如今,新蒲新区已然兑现当初的承诺,并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区域。市教育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红十字会等约30个行政部门迁入新蒲新区新城大酒店、开元名都大酒店、创元千禧大酒店一品养尊休闲度假酒店等数十所新蒲星级酒店林立;遵义大学城、奥体中心以及文化小学、遵义四中、北师大附校等数十所知名教育机构鼎立,为新蒲浓厚的文化氛围提供绝佳舞台黔北老街、林达美食城新蒲汇购物广场、方圆荟购物广场等高端商业配套齐全;白鹭湖公园、天鹅湖公园、湿地公园、茶文化公园等生态矗立高铁、科技园区等等为新蒲未来打下坚实基础。遵义置业去新蒲!

遵义四中

黔北老街

新蒲置业看思乐为置地广场

新蒲新区的良好发展带动着整个区域的价值腾飞。思乐为置地广场坐享区位红利!项目地处新蒲新区老街正对面,南距湿地公园1.2900米。同时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林达·时代中心、林达美食街、新蒲新区第一小学、遵义CBD金融中心均环绕项目左右!其地段优势、周边配套的齐全是投资、置业之第一选择。

项目区位图

项目一期鸟瞰图

目前,思乐为置地广场主力建面约116-137㎡城心华宅正火热办卡中,交5千抵2万元(仅限8月)!同时,91日其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欢迎各方人士齐聚!

项目效果图



主推户型

新蒲置业看思乐为置地广场!项目推出有轻奢华宅、潮流商街、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5大产品体系。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遵义中心的特色商业体验消费中心,以旅游服务、商务办公、商业购物、休闲娱乐等形成相互支撑的城市有机体,以实力诠释理想人居生活。6大景观广场,四通八达的交通干线,改写城市居住方式,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焕新每日生活感受。

VIP团购办卡地址:珠海路国贸城市展厅

置业热线:400-818-0066  293738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