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70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惠州首项目落地 造448万平吉他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19:3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惠阳区政府与深圳华侨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秋长街道吉他小镇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双方将以现有惠阳吉他产业为基础,打造一个集乐器制造、展览、培训、音乐创作、教育传播和文化演艺音乐特色于一体的粤港澳大湾区精品特色小镇。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秋长街道吉他小镇项目进入落地实施的新阶段,也标志着华侨城在惠州的首个项目正式落地。

据悉,双方将按照“文化+旅游+城镇化”的理念,搭建金融创新服务平台,融入文化创意、科技创新,通过三至五年初步建成中国原创音乐文化创意产业的示范基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秋长街道办事处位于惠州市惠阳区中南部,东邻大亚湾,南接深圳市坪山新区,吉他小镇总规划面积448万平方米,其中一类工业用地110万平方米,二类居住用地104万平方米,三类居住用地90万平方米,商业用地14万平方米。项目所在片区主要为建成区,未来建设以旧改为主。

吉他小镇产业功能将划分四大部分:吉他产业集聚区、艺术博览广场、音乐原创部落、文旅慢生活村落。

推荐阅读:

华侨城豪掷千亿加速文旅“圈地”

深康佳A联合华侨城 5.9亿竞得苏州昆山宅地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