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4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重庆粮食集团再度挂牌益欣地产100%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14: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月16日,据重庆联交所公告显示,重庆益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0%股权及相关债权将挂牌转让,目前正在进行预披露,挂牌从8月16日开始,到9月10日截止。

工商信息显示,益欣地产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及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和房地产信息咨询。

财务报表显示,2017年度益欣地产营业收入为6486.85万元,净利润10748.64万元。今年前7月无营业收入,净利润483.75万元。而截止到7月31日,益欣地产资产总计13.64亿元,负债总计17.86亿元。

据联交所资料显示,项目转让方为重庆益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益欣地产唯一股东,而益欣实业的唯一股东则为重庆粮食集团。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早在2016年,重庆提出重组整合市属国有房地产企业,除地产集团所属的康田公司、城投集团所属的渝开发公司、建工集团所属的房地产公司保留外,其余房地产企业原则上退出,不再新投资国有房地产企业,控制房地产新项目投资。

自此,重庆市非房地产主业的国有企业开始撤出房地产领域。

重粮集团旗下益欣实业便在2016年进行了经营范围变更,变更后不再涉足房地产开发项目,并且开始相继处置旗下益欣地产资产。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转让的益欣地产之前便曾挂牌转让过,此前2016年11月,重庆联交所曾挂出益欣地产100%股权及14.44亿元的债权转让信息,挂牌总价为14.61亿元,但未成交。

2017年6月,益欣地产持有的远达房产49%股权及18301.74万元债权在重庆联交所挂牌转让,最终以挂牌价格24148.95万元成交。

2017年9月份,益欣地产旗下重庆冠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安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样挂出股权转让预披露信息。

推荐阅读:

中弘股份: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股权存在被终止风险

正荣地产上市半年抵押10.6%股权给资管公司

责任编辑: chen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