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208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七夕 和你爱的人一起去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24:27

来源: 遵义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每逢“七夕”,空气里都弥漫着爱情的温馨和甜美,习习清风都在讲述着一个美丽的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给“七夕”涂上甜蜜、浪漫的色调。你是打算与她在玫瑰的芬芳和巧克力的香醇中,将爱情进行到底?还是选择送她一个温暖的家,让爱情结出美丽的果实?

明天恰逢“七夕节”,巧克力、玫瑰花的组合固然是爱侣们的心头好,但能拥有一个爱巢却是恋人们最为渴望的事情。遵义的开发商们正是看准了这一点,将“七夕”楼市营销做得如火如荼,这不,不少售楼部、看房中心都插上了鲜艳的玫瑰花,摆上了可口的巧克力,整个氛围布满了爱情的味道。各大楼盘除了开展打折优惠、样板房开放等常规的营销活动外,还针对年轻人在“七夕”节大打“情人节牌”。

“七夕”成楼市销售新节点

曾一度被开发商忽略的“七夕”,如今成为促销新节点。近日,我市不少开发商都打起了“七夕”牌,一场中国式情人节的营销大战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七夕”节的营销活动花样繁多,打折、优惠、送花、送车、送家电、送饰品等。 “在市场如此高涨的情况下,开发商还在竭力吸引购房者关注,达到为未开盘项目蓄势、为已开盘项目促销的效果。”业内人士表示,年轻的情侣是“七夕”节的主角,也是当前众多开发商眼中的目标群体。随着房产新政频出,棚改的深入,支撑楼市的唯有大量的刚性需求族,这其中不乏购房结婚的情侣们,争取到这群人,就等于抢占到了市场。

瞄准刚需开发商忙抢市场

“今年的七夕活动主要就是针对刚性需求族。”我市一家楼盘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80后、90后”作为刚性需求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将是住宅市场的最大消费群。从目前市场销售来看,有刚性需求的年轻人居多,他们不受政策影响,因此是相当大的一块市场。

据了解,在个人购房的消费者中,年龄在25到39岁之间的年轻人已成为这几年以来个人购房最强劲的消费群体。这说明,房地产市场的消费主力,现阶段已逐步集中到中青年这一消费层面,并有进一步年轻化的趋向。据业内人士分析,年轻情侣的婚房是支撑楼市的主力军,政策的调整对他们的影响很小。因此,开发商必定会尽心尽力地利用好每一个契机。就像这次的“七夕”节,活动丰富,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吸引年轻刚性需求族的注意。

买卖双方正是出手时机

今天,以年轻情侣为代表的刚性需求族成为了市场的主角,这个群体购房不偏爱偏大和偏小的房子,而钟意紧凑实用的两房和三房。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面对开发商们的“牵线搭桥”,不少年轻情侣们对大量的优质楼盘动了心。“找到合适的房子还是会买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本来他打算在今年买房结婚,最近频繁接到了不少项目的各种活动信息,决定跟女朋友去看看,一则可以参加开发商的活动;二则通过实地看看,如果各方面都不错,可以考虑一下。“大量纯新盘的集中入市,意味着购房者可选房源将会更多,地产开发商的竞争压力更大。”业内普遍认为,随着下一步地产开发商销售压力的增加,楼盘优惠折扣力度将会逐步增大,购房者也将会获得更多实惠。

婚房扎堆楼市异常热闹

“七夕”,一个让全城充斥着玫瑰花香的节日,今年“七夕”的主角,自然是属于努力奋斗的90后。目前,众多的90后都到了适婚年龄,而对于喜欢浪漫的他们,一个温馨幸福的爱巢,是生活的必需,也是爱情的港湾。通过采访发现,近年来,婚房刚需一族正逐渐成为遵义楼市的一支强有力的消费者力,而诸多开发商持续推出的各式营销活动也正是看中了这一市场需求。

“七夕”节显然不可多得的营销节点,开发商们纷纷“革旧迎新”,针对购房者们推出了一系列既创新又有趣的营销活动,其中,精心策划的婚房样板间,凭结婚证折上折,出境浪费情侣游等,令人感叹,今年的“七夕”好不热闹。

记者了解到,目前整个刚需市场中,“婚房刚需”占据着主导地位。借助“七夕”这个属于爱情、婚姻的幸福假日,对于刚需盘来说,这或许是下半年最好的营销推广机会之一,既可避开竞争激烈的“金九银十”,又可抢夺最后一波刚需热潮。

推荐阅读:

《遵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专家咨询会议举行

下月起 遵义就可以坐高铁去香港了!逛吃逛玩超方便!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