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零下18° 遵义古城首届冰雕艺术节 惊冻遵义

发布时间: 2018-08-15 11:17: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热!热!热!即使已经入秋,遵义的气温仍然居高不下。曾经那个凉爽的遵义,你去哪儿了?

卓卓烈日之下,想体验零下18°的冰爽之感吗?想见识在秋老虎的威力之下仍然顽强生存的美轮美奂的冰雕吗?想!825-924日遵义古城首届冰雕艺术节,惊冻遵义!届时录个小视频,在让其他小伙伴羡慕的同时,也许还能在抖音上火一把呢!


不过冰冷的只是遵义古城的冰雕节,遵义古城可是火热的很呢。不信?也许你身边就有很多小伙伴在811日早晨七点时就去其销售中心排队等待开盘呢!要问小编遵义古城为何如此火爆,且往下看!

20万方世界文旅大城,7大建筑亮点+6大生态奇景

7大建筑亮点之一摩崖关效果图

雏形已现的实景图

遵义古城项目结合独特的自然景观、历史文化、民族特色进行规划设计,以文化为魂,建筑为表,商业为体打造最传统、最时尚、最具特色的遵义新地标。公司聘请世界级专家团队倾力打造,立足遵义丰厚的历史文脉,以传承和创新的手法再现遵义古城,依托自然景观重点打造7大建筑亮点+6大生态奇景,7大建筑亮点分别是我们的影视王城、摩崖关、朝天关、崇明关、巩昌关、阳明关、望京瓮城,6大生态奇景分别是摩崖建筑群、三重关商业群、千年土司王城、天然海龙洞天、4D裸眼灯光和水幕溶洞双秀场、山体生态公园,这些景点全城乃至大西南地区都属仅有。

十几个景点,巨资打造,绚烂呈现,吃、住、行、游、购、影、展、学、养、娱十全业态囊括风情万种。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来自摩崖建筑的气势磅礴;可以穿越历史时空,在民俗风情中感受独属那个年代的魅力;亦或是在影视王城中,体会遵义的悠悠千年岁月,因为这里的一砖一瓦诠释沿袭古代匠法,参照中国传统古建技艺进行设计施工的……


地段优势显现 产品配套、周边配套一应俱全

遵义古城作为一家纯古建筑文化旅游商业集群,地段优势便是其受欢迎最为主要的因素。遵义古城雄踞黔北门户汇川区汇川大道旁,交通路网十分发达,项目周拥有5高速、4客运站、3铁路、2火车站、1高铁、1轻轨(2号线)等交通线路,1030

轻轨路线规划图

这里小编不得不着重提出的便是,轻轨2号线一期工程(董公寺-遵义古城-忠庄客运站),正线长18.90km,共设车站16座,近期将建设规划,预计工期36个月。也就是说以后遵义古城将都在一盏茶的功夫间通达全城,投资潜力可谓无限!

项目区位图

其次,便是周边配套。遵义古城毗邻遵义·恒大城、飞扬天地、汇川国际温泉旅游城等各大居住小区旁,区政府、法院、检察院、航中中学部、幼儿园、莲花山公园等等配套设施都围绕在项目周边,这便保证了项目强大的人流量。同时,据工作人员介绍,现目前,已确定入驻遵义古城的有超大UME超五星级国际影院、合力超市、国际品牌酒店、国际运动潮馆。另外还有80%超大自持,对项目进行长久的支持和运营保障。对于遵义古城的购房者来说,这便是有效的定心丸。

项目最新动态:825-924日遵义古城首届冰雕艺术节,惊冻遵义!遵义古城童乐金铺商业旺铺火爆销售中!

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中段(汇川区政府前行200米)

投资热线:400-818-0066  491978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