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52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今日热推:城市中央 全城仰望 唯一国际住宅火爆认筹中

发布时间: 2018-08-14 11:1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中央,全城仰望!唯一国际住宅自开启认筹以来便受到遵义市民的热烈追捧和喜爱。6月中旬面世的16号楼一经推出便被抢购一空。本月,唯一国际住宅认筹正式启动,建筑面积约111-123㎡的美宅认筹即享20000元优惠。

唯一国际夜景图

走进唯一国际

唯一国际地处汇川区昆明路,总投资36亿元,总建筑面积达90万平方米,囊括了“唯一国际购物中心、总部经济大厦、理想邦社区、城市之光广场、五星级涉外酒店、SOHO创新公寓”等六大产品,是集商业、景观、人文、居住、商务、金融、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文商旅城市综合体。


目前,唯一国际已入驻万达影城、亨特国际、苏宁易购、永辉超市等办公企业约150个,投入营运大型商业约50家。去生活严选(housepro)走走逛逛,在播味小吃城与美食来场邂逅,Only Cafe 可以满足你对咖啡的所有幻想,城市之光广场的夜晚灯光绚烂,格外迷人......然而,这个城市综合体带给人们的体验还远远不止这些。

数码公园

苏宁易购

生活严选

户型鉴赏

唯一国际15号楼建筑面积约111-123㎡的美宅三室、四室可满足不同置业人群对空间品质的苛求。空间布局规整,奢华大气,南北通透,采光充足,轻松诠释优雅生活。


铂金车位 自用投资两皆宜

有了住宅,车位可不能少。遵义城区停车一直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但买吧,手头钱不够宽裕,租吧,城区租金也挺贵的,租金还逐年上涨。为了解决广大车友、业主们停车难、车位贵的问题,唯一国际成熟商圈铂金车位福音至,标准车位8万元买下20年车位使用权,子母车位13万元买下20万车位使用权。

唯一国际停车场实景图


投资地址:汇川区昆明路唯一国际

投资热线:400-818-0066  364551 

推荐阅读:

棚改又有大动作,这个黄金地段涉半个丁字口

林达•寻味遵义丨寻找遵义最有味道的美食商家!可获入驻林达大院美食街2年免租期!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