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利福国际:就算没有贸易战 下半年零售增长也不会那么高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43:2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13日,利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举办2018年中期业绩会。

对于人民币贬值对零售业产生的影响,利福国际主席刘銮鸿指出,人民币贬值确实对零售业会产生压力,但看到这几个月人流还是不错,影响还不是太大。对于零售业接下来的发展,刘銮鸿表示保持谨慎乐观,他也在业绩会中多次提及谨慎乐观

问及目前中美贸易战对于公司估计的影响,主席刘銮鸿指出,他无法估计下半年公司股价是否下跌、收益是否减少,但是对公司的影响主要看这种波动会不会影响主业。

刘銮鸿表示,下半年公司零售业增长幅度不会像上半年那么高,因为上半年增长基数也高,就算没有贸易战,下半年增长也不会比上半年高。

刘銮鸿指出,他对公司下半年零售增长仍充满信心。

据利福国际披露数据,上半年其销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57.6亿港元,按年上升23.5%,营业额则较去年同期增加26.2%至21.1亿港元。

而其中,尖沙咀的崇光百货增长达到40%左右,铜锣湾崇光百货增长在23%左右,整个香港的则是10%左右。

此外,对于利息支出增加的问题,刘銮鸿表示这是全香港每一个企业今年都要面对的,不只是公司要面对。他表示,不会对公司战略方向有特别的调整,因为早就预料到利息支出增加这样的一个局势。

阅读推荐:

上市房企开盘普跌:恒大跌近6%,融创近跌5%

利福国际:不担心负债 可变现资产100亿港元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