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41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8月10日,保利·未来城市“澜湖书吧”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8-10 19:27: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心灵休憩的港湾。只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才能更加得到心灵的充实。8月10日,保利澜湖书吧正式开放,为在都市中行色匆匆的你提供一片让心灵休憩的净土。




书吧刚开放,热情的读者便迫不及待地选择自己喜欢的书阅读了起来

保利·澜湖书吧由遵义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倾情打造,是一所免费开放的公益性文化书吧,主要服务于广大业主朋友。在开放庆典现场,主持人介绍道,随着近几年的不断发展,保利未来城市现已全面成为遵义宜居的沃土,但是在所有配套设施几近完善的同时,依旧有着“全新阅读体验”的缺失,保利并没有一个让读书人心向神往的读书地方。而今天,遵义保利未来城市“澜湖书吧”盛大开业则是保利·未来城市文化休闲配套的又一重大完善。

主持人介绍书吧概况并宣布开放庆典开始

到场嘉宾

遵义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娟对澜湖书吧的开放表示了祝贺和对未来的期许,这次澜湖书吧的开放彰显了保利·未来城市为业主和周边公众提供更加完善、更加到位的服务的决心,也是未来保利·未来城市进一步发展的新的起点。

遵义保利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娟发表致辞


遵义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齐乾桉中国贵州开朗书画院代表龙开朗先生为书吧揭牌

到场嘉宾合照

书吧的藏书由统一购买和书友捐赠组成,当天书吧刚刚开放,就有不少书友带上家中的藏书前来捐赠,这不仅为闲置资源找到了更好的去处,书吧的藏书种类也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同时,遵义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和保利贵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遵义分公司向保利澜湖书吧捐赠了价值六万元和五千元的图书,相信随着书吧的发展,其图书数量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为业主和公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服务。

遵义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向书吧捐赠图书

保利物业向书吧捐赠图书

现场的捐书者正在登记





书吧已经采购了丰富的书籍供大家取阅

当天,中国贵州开朗书画院众位文化界同仁也在开放庆典现场展开了书法与国画教学,为书吧更添一份书香气息。中国贵州开朗书画院是龙开朗、韦维等书画家、版画家及艺术爱好者成立的非盈利性公益艺术文化机构。

现场的各位文化界人士进行书画教学


为了让许多闲置的书籍找到幸福“归宿”

同时丰富澜湖书吧的图书种类

现保利·未来城市面向广大业主和各界朋友广泛征集书籍!

↓↓↓↓↓↓↓↓↓↓↓↓↓↓↓↓↓↓↓↓

捐书地址:保利·澜湖书吧及各街区物业服务中心

书吧地址:保利未来城市B2街区澜湖坊澜湖书吧

咨询电话:0851-27377888


保利·未来城市【云山】新组团全城盛启

建面约75—135㎡湖区极景美宅

VIP登记享9折优惠!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