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6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实地·蔷薇国际| 省运会刷爆朋友圈,新蒲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8-10 14:5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8日,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于遵义·新蒲盛大开幕!这也是继1986年第六届省运会后,遵义再次承办这个全省综合性运动盛会。据悉,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设置20个大项377个小项,共10个代表团3038名运动员参赛,教练员、领队647人,裁判员971人;群众体育组设置31个大项168个小项,共14个代表团2632名运动员参赛,教练员、领队790人,裁判员785人,是历届省运会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届综合性体育盛会!作为32年后再次于遵义举办的省运会,为何将承办地选择在新蒲?究竟这片区域有着怎样的新魔力?下面请随笔者去了解新蒲这座新城日新月异的发展……



遵义奥体中心 
黔北最大综合性体育场馆

本届省运会是历届省运会中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想要承办如此大规模的体育盛会,场馆无疑是重中之重!而新蒲奥体中心作为今年初亮相遵义的国际化标准综合体育馆,能够同时容纳近4万人观赛,是此次省运会能够成功举办的最大保证!美丽的外形及充满科技化的场馆设计,将为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发挥巨大作用。


多维通达路网 
参赛、观赛极速便捷

交通是现代城市的动脉,尤其是省运会这样动辄数万人出行的盛况,交通便捷程度更是凸显其重要性!作为近10年来飞速发展的新蒲新区,自建城之初便已在交通规划优化设计上花费大量心血。遵义最宽的双向14车道、宽72米的新蒲新区迎宾大道于近日正式通车,而新龙大道、新蒲大道、长新大道、播州大道、长征大道、平安大道等多条双向六车道、八车道主干道将有效缓解省运会期间的出行压力,这是老城区较为狭窄的道路规划无法比拟的优势!而高铁站、新舟机场也将为省内外前来新蒲参赛、观赛的运动员及各地观众带来极速、便捷的出行体验!

星级酒店林立 
运动健儿强力后勤保障

据了解,为创造优质的比赛环境,遵义市为此次省运会各代表队提供就近食宿地点,建十比赛圈,节约运动员、教练员的时间。新城大酒店、开元名都大酒店、创元千禧大酒店和一品养尊休闲度假酒店等数十所新蒲星级酒店也为本次省运会的后勤保障以及前来观看盛会的各地观众们提供了舒适热情的后勤服务!



遵义大学城
 浓郁文体氛围助威省运会

大学生们作为年轻活力的青春一代,新蒲新区内遵义大学城中包括遵义干部学院、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科大学、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六所高等院校数万名师生,无论是作为志愿者或是现场加油助威的拉拉队,他们都将为此次省运会赛场增添一道道青春靓丽的身影!而此次省运会场馆奥体中心也正好位于遵义大学城中,更方便同学师生们在暑假中现场观看比赛。



明星商圈矗立省运会
休闲娱乐绝佳选择

省运会期间,预计将有数十万人次涌入新蒲参与此次4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在比赛之余,运动员及观众嘉宾们的休闲娱乐和日常生活也将得到非常充分的保障!黔北老街、林达美食城这样已成熟的购物、休闲商圈;以及近期开业的新蒲汇、方圆荟这样的综合型购物中心,将成为此次省运会期间休闲、娱乐、购物以及品尝遵义和世界各地美食的绝佳去处!


生态活力之城 
魅力新蒲绽放省运会

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是生存的根本,坐拥先天环境资源优势的新蒲自然受到高度重视。近年来,新蒲新区在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同时,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始终不遗余力,努力为每一位遵义人带来更加惬意舒适的绿色环境。以新蒲湿地公园为首、包括天鹅湖公园、白鹭湖公园等绿色公园让新蒲绽放无与伦比的城市魅力和生命力。这座山美、水美、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城将借由此次省运会惊艳全省人民目光。也将让全国人民重新认识遵义这座有着悠久革命历史的红色文化名城!

责任编辑: tangsho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