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9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众安房产、中国新城市延迟寄发收购浙江新农都通函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41: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9日晚间,众安房产有限公司及中国新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联合公告称,预计就收购浙江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22.65%股权一事各自寄发通函延迟至9月30日前。

两家公司曾于7月20日披露了收购事项,当天,众安盛隆与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众安盛隆拟向杭州东方收购浙江新农都全部股权的22.65%,代价为3.53亿元。

众安盛隆为中国新城市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及众安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而中国新城市为众安持有69.21%股权附属公司。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浙江新农都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及农产品交易。此前,众安盛隆就已经收购了浙江新农都19.85%股权。随着本次股权的购入,众安盛隆将拥有浙江新农都全部股权的合共42.5%。

如8月9日公告所示,由于众安及中国新城市需要更多时间落实通函所载的若干资料,且鉴于两家企业均在编制彼等各自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预计各自寄发通函须延迟至2018年9月30日或之前。

在该等情况下,众安及中国新城市均已申请,且联交所已向众安及中国新城市授出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14.41(a)条的规定。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