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拼团购房15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保利33.4亿摘得贵阳观山湖地块 溢价率达63.9%

发布时间: 2018-08-10 09:13: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讯

分类: 国内动态


8月6日,贵州贵阳观山湖区一宗商住地块公开出让,竞拍吸引了万科、中海、金地、保利、金茂等房企参与,最终保利全资子公司广州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3.4亿成功摘得该地块,楼面价6000元/平方米,配建面积为6.5万平方米,溢价率63.9%。

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为位于观山湖区金清线东段北侧的G(18)052号地块,出让面积为18.89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18%、住宅≥82%,容积率不小于1.0且不大于2.5,建筑限高100米。

根据规划,竞得人须在地块内应按相关规定按照不低于5%的比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还须出资建设相应规模中、小学及幼儿园,以及社区管理用房、社区文化体育设施、社区卫生服务设施、公益性农产品零售网点、市政公用设施等公共配套设施。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贵州一直是保利重要的布局之一,保利于贵州先后组建了9家房地产子公司,8家经营性公司,资产总额近200亿元。

据悉,保利目前在贵州已有十个项目落地,包括保利温泉新城、保利国际广场、保利云山国际、保利溪湖、保利公园、保利凤凰湾、保利未来城市等,形态包括地产、旅游、商业、物业等。

责任编辑: yuanli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